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仙剑3后续之溪碧 2_350字

仙剑3后续之溪碧 2_35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帝得知这个消息十分震惊!一时竟没了对策。

  太白金星:“天帝,这个世界上恐怕只有飞蓬将军才能将那魔头收服啊!”

  天帝思忖了一阵道:“太白金星,你立刻赶往人间将飞蓬将军请来。”

  人间

  太白金星来到永安当:“飞蓬将军!”

  景天看到太白金星愣了一下说:“哎,老头我见过你你不是天帝老儿身边的人吗?干吗?!找我有事啊?哎哎我可不去当什么将军,我只想在永安当当掌柜。”

  “飞蓬将军误会了,老夫是有一事相求啊。”接着太白金星就把在神界发生的事告诉了景天。

  “啊红毛,他想干嘛啊!能不能让我清静两天,不过那天帝也真是的好好的两个人他干嘛给拆散了啊!有了一个飞蓬和夕瑶还不够吗?还要来、、、、、、”

  这太白金星是越听越急,眼看着重楼都要打进凌霄殿了!:“将军将军!有什么话到天庭再说吧,还是尽快随老夫走一趟,有劳将军了。”

  景天不满的看了太白金星一眼,说:“好吧谁让我是飞蓬呢。”

 

    初三:莫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