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离月13_1500字

离月13_15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三章雪妃的身份(上)

  这时候,由于青光帝的一声大叫,一个太监匆匆忙忙地赶了过来,此时却看见了青光帝和这个妃子已经躺在地上成为了血人,太监马上吓得魂飞魄散,大叫了一声:“快来人啦,皇上遇刺了。”

  真是,太监这一叫声,马上招来了一批接着一批的御林军,马上将莫远三人包围了起来,一位穿着白色战甲,脸上有道伤疤的御林军将军,拔起了剑,道:“皇上,末将马上杀了这三位刺客,为你报仇,然后再用这三位可恶的刺客来祭您的在天之灵。”话刚落,所有到来御林军的士兵,马上全部伸出了手中的长。做好随时杀了莫远三人的准备。

  由于莫远正在为离月治伤,抽不出身来,所以,只有生门一人拔起了剑,生门笑道:“你以为就你们这些人就可以为这个狗皇帝报仇,杀了我们吗?”这笑意也具有讽刺的意思在里面。

  当然,所有的御林军都不相信生门这句话,认为这时临死到头口出的狂言,因为,到来的御林军人数就多达一万多人,飞剑派灭亡,就算武魂仙山的掌门心儿也不可能可以以一敌万呀。

  穿着白色战甲的御林军将军还回生门这个笑意,道:“这位少侠,我怎么见到了有只牛在天上飞呀?是不是少侠你吹上去的呀?哈哈”

  生门脸上的笑意始终没有变过,笑道:“这只牛我们很快就知道到底是谁吹上去的了。”

  这还是御林军的将军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羞怒。

  穿着白色战甲的御林军终于恼羞成怒了,怒道:“口出狂言的狂徒,我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兄弟们,给我杀。”话刚刚落下,所有的士兵全部都向生门冲了过去。

  但是,正当准备冲到生门距离一米的时候,突然,所有的御林军士兵都动弹不了。这时候,白色战甲的御林军全身都发白。向生门跪了下来。

  生门笑对御林军将军笑了下,道:“现在,你知道了吧,这只牛是谁吹上天上去的了。”

  穿着白色战甲的御林军将军用充满惧怕的目光望着生门,道:“我知道了我知道啦,少侠请放过我这条狗命,求求你了。”

  生门的笑意马上收了起来,道:“你这样子我真的要杀了你了。”话刚刚说完,这时候,一位御林军的士兵好像不受自己控制一样(因为都已经中了生门的影剑,身体再受他自己控制,这就是奇闻了)正当这位御林军的士兵准备向已经发了白脸色de御林军将军刺一剑过去的时候,莫远却打飞了士兵的剑。

  生门怒道:“师弟,你这是干什么?”

  莫远笑道:“离月说不要伤害他,因为他曾经救过离月,脸上的伤疤也是因为救她而来的,我们先听下离月的说法。师兄,你可不可以解除你的影剑,让所有的士兵都能自由地控制自己的身体?”

  生门望了一下莫远,只见这位将军捉着莫远的手,哭道:“你说,离月是不是离月公主?”

  莫远点了下头。

  穿着白色战甲的御林军将军痛哭道:“原来公主移到了你这个绝世高手,躲过了皇后的追杀呀,谢谢你。”

  莫远无奈地笑了下,道:“不是呀。”

  目光又马上转移到离月身上,离月向他点了下头,生门无奈地笑了下,说道:“好吧”

  由于生门已经解除了影剑,所有的士兵全部都恢复了行动,这时,白色战甲的御林军将军也恢复了原来的脸色,所有的人全部都向离月跪了下来,道:“公主。”

  离月笑了下,道:“大家都请起来。”

  “谢公主。”说完,所有的人全部站了起来。

  这位御林军的将军,更是跑了上去,捉着离月的手,向离月问三问四。

  生门向莫远走了过去,拍了下莫远的手臂,笑道:“你的末婚妻真是受欢迎呀,你可是要加把劲了,不如的话,她就不是我们师弟妹了,她也不用叫我师兄了。”

  莫远向生门笑了下,道:“师兄你别担心我了,你有什么时候给我找个师姐回来呀?哈哈。”

  生门轻轻地敲了下莫远的头,道:“你这个臭小子,我的事不用你管啦。”

  莫远摸了下被生门敲过的头,道:“好痛呀,师兄欺负我。”

  “……

  末完待续……

 

    初三:爱太无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