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与您同行是一种享受_800字

与您同行是一种享受_8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焦虑、恐慌、不安浮现在我心头,我远望前方,那是一片绿地,绿地上有小花,蝴蝶在花蕊上,吸允着蜜汁,蜜蜂过来采蜜,多美的一片景色啊……

  可在我面前的是一片荆棘之地,我该如何过去?我该怎样才能到达那片绿地呢?这时,我的肩膀处有了双手,我扭头一看,您那光彩的眼眸渲染了我,我从雾中找出了一束阳光,那是您带给我的。我想抓住那束阳光,想让他把我身边的一切都照亮。我回过神来,您轻声温柔地对我说:“别怕,有我与你同行。”我坚定地点了点头,什么焦虑、恐慌、不安都没了,去而替代的是内心的安稳,是心头的享受,是不想放开您的手的心情。

  您领着我,一步一步走向那荆棘之地,我竟然不怕了,不怕刺破我的脚趾,我安安稳稳地,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走着,回头对上的,是您的亮眸。我怕什么,有您在与我同行;我怕什么,有您提醒着我该如何过去;我怕什么,有您在扶着我,不让我摔倒。

  原本很遥远的绿地到了,我和您一起笑着,与蝴蝶舞着,与蜜蜂戏耍。时间到了,我得继续往前走,去寻找下一片绿地,更广阔的绿地。我伸出手,想要您拉着我,带我继续前行,可您没有动,只是静静地看着我。我等待着,迎来了您的那句:“该你自己走了。”我,我吗?我不行的。您没有说话,我便自己往前走,您就在后面跟着我。总会有路上的石头,在我不经意间,悄然滚到我脚下,我重重的趴在地上,我想您会扶我的,可许久不见那双手,我站起来回头看,对上的,是坚定的眸。我继续往前走,树上总会有些枝杈在我不经意间,转到我的前面,我的衣服被划破,我再次回头,对上您那微有些不安的眸。我咬了咬嘴唇,继续前行。我低头看石头,抬头看枝杈,你们休想再阻挡我。往后的路,我没有再回头,我知道,您带领我已走过一片荆棘,剩下的路得我自己走了。

  到了,到了吗?我疲惫不堪的躺在下一片草地上,精神恍惚了,我是摔了多少次,又爬起多少次。我睁开眼,想要看看我拼下的天地,这时,看见了您的微笑,那微笑足以让我忘记疲惫,趋向会搜,享受高兴的感觉。

  有您在我的后面,我心安;有您传授我经验,我高兴;有您对我严厉,我才得以凭自己走出荆棘。

  谢谢您——我的老师。

 

    初三:张开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