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激动中的悲痛_550字

激动中的悲痛_55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激动中的悲痛

  ——记停电那些事

  背上繁重的作业,褪去紧绷的神经,我们于星期五下午归家。也许是高兴,不免有不少同学将零食挤满口袋;也许是担心,书包里不及格的测试卷分外耀眼。总之,在校园操场上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为到来的周末做些什么。我也不例外。

  一如既往地回家,一如既往地打开电脑,一如既往地连接网络,正按照如期的动作,进行这一切的一切。“擦!”电脑面前一位无助的女孩茫然地望着这黑色的屏幕,她似乎明白了,眉头一皱,重复着往日的那句话“什么情况?太坑人了吧!”不过这还是前奏。

  大概十几分钟过去了吧!“哐擦”一声响动提醒了我,终于来电了!我也没心情再启动电脑,火速跑上楼,今天可是《###》的大结局!不容错过。我麻利地打开电视,特意把零食和饮料放在茶几上,准备好一切,我以最舒服的姿势坐在电视机面前,望着闪闪荧屏中的喜怒哀乐!突然,男主公和他的儿子在机场遇到了他的女朋友,也就是孩子的后妈,这虐心的家庭剧上演到高潮,刹那间又触动了我敏感的心灵,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哐擦。”屋子里又回到一片漆黑,眼泪也退了回去,可脸上却是怒容满面!也许大家都明白了,是的,又停电了!

  可……突然的光亮又温暖了我的心!来电了!我激动地想吼出来,急忙打开电视,迎接我的不是皆大欢喜,而是,而是节目结束后的片末尾曲!

 

    初三:黄鸿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