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逝去的2013_1200字

逝去的2013_12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转眼,2013又要从指间偷偷地溜走了。回望过去的一年,有起伏,有变迁,有黯然失色,也有笑意盎然。

  这一年我和闺蜜一起去广州游玩了10天,期间,我去了看詹姆斯,当时现场是人山人海,看个球星真不是你想的那么容易,尤其是大牌,只有亲身经历了才知道那种感觉。只有坚持了才知道成功后的喜悦是多么的甜蜜。正如在广州看詹姆斯一样,现场的拥挤加上天气又不好,有不少球迷选择了放弃,就在他们走后的不久詹姆斯出现在了球迷的面前,一个简单而不能再简单的打招呼动作点燃了现场气氛,也看到了如今NBA的一代巨星就这样出现在了广州天河,像做梦一样浮现出来。这就是所谓的坚持不一定能胜利,但坚持就是一种成功。坚持他不一定能带来胜利,却往往能带来希望和惊喜的出现。

  在广州游玩了8天随后到深圳玩了两天,在这两天中我去了海边玩,这是我第一次去海边,看到海的那一刹那,好激动。向远望去水天相接,一望无际。在深圳的第三天也是准备回家的一天,这天我和姐姐一同出门她送我到车站随后就去上班了,我从7点左右在等车一直到差不多九点才坐到车,不是没车,而是上班的人太多了,根本挤不上去,再说我一个不赶时间的人何必去挤呢?于是我就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都是匆匆忙忙的连吃早餐的时间都没有,有的边走边吃,有的趁着车还没来的时候急忙吃早餐,看到车来了顿时就忘记自己是在吃早餐急忙起身那速度简直比博尔特的百米速度还快呀,一眨眼就不见。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里动也不动好像在看电影似的,有时不禁笑起,车上那么多的人看他们扶这也不是那也不是的,头有些还顶着车顶那滋味真不是一般的好受。就这样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人渐渐少了,这会我才起身开始等车去坐和谐号到广州。这就是所谓的大城市生活,他们不比我们好,在有些方面会比我们好但有些方面还不如我们小城市好。游玩的结束了让我们感叹最多的就是,哇,这里的生活节奏太快了,上班族太多了,压力太大了。其实在大城市生活的人生活条件也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我们所看到那只是表面,内心的苦我们无法查阅,其实大城市也并非我们所想,她有她的好,但于此同时她也有她的不好。这就是所谓的大城市生活,他们比我们好,但有些方面还不如我们小城市好。

  2013这一年最难忘的莫过于这次的暑假十日游,他让我成长了,这年真的真的经历了许多,有哭过,笑过,失去过,后悔过……这一年让我变得不在那么简单看世界。有些东西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也许你不想和别人斗但别人也不一定不和你斗。不是你说一就是一,或许他会说二。2013我讨厌,但我也要感谢2013是她让我在这一年中看到了许多,学到了许多,经历了许多……2013注定是最难忘的一年,路上充满曲折,我的2013不平凡。再见我即将逝去的2013。

  年轮又多了一圈,2013年却仿佛还在昨天。2014的你跟一年前相比又有什么变化?新的一年,带着梦想和期待,继续飞扬跋扈地潇洒前行吧。

 

    高一:wait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