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瞬间发现——原来你们就在我身边_1000字

[寒假征文]瞬间发现——原来你们就在我身边_1000字

2014-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年要到了,拿起手机,发几条短信给老师和同学们。拿起手机,看着那一个个熟悉的电话号码,我不禁想起了步入初中的这个新学期。

  还记得,我们一群人座在阶梯教室里听老师上培训课。一边听,一边小声的交谈。三天下来,我们之间有了点点了解。可是一场分班考试,又把我们分开了。就像小考把同学们分到,不同的地方。后来,我被分到了九班。听人们说九班是特尖班。我对新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希望。

  进入了新的教室,老师还没有来。看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不禁想起了小学的同学们。过了一会儿调整好情绪。便与周围的同学们成了好朋友。

  还记得刚刚开学那几天,班上的同学们好文静啊!个个都像淑女和秀才一样。可是后来在我们几个“疯丫头”的带领下,班上的淑女和秀才都海了起来。在这种气氛中,大家不知不觉的熟悉起来。后来全班就好得不分你我,就像一个热热闹闹的大家庭。这不得让我更喜欢这个活力四射的班级了。

  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我们的班主任盼来了。我们的班主任与我们一样特别的开朗。他一来就把我们全班都给逗笑了。我们全班都喜欢这个有趣的老师,刚上课回答问题的时候,全班那59只小手都举起来了。还记得刚开家长会的时候他说了句:“大家好!我姓姚。用孩子们的话来说我就是这个班的老大。”他这么一说还把家长们逗笑了。有这么有趣的老师我们还会不喜欢他吗?还不会喜欢这个班吗?

  不知不觉就过了半个学期,我们考完半期考试后,学校就举行了冬季运动会。我们全班都团结在一起。开始举办广播操比赛时,我们的老师给每人戴了一顶小黄帽。当我们班跑下去集合的时候一位老师还风趣的说:“快跑,小红帽们,不是小黄帽们。”还有举行·拔河的时候,老师都融入了我们啦啦队中。最搞笑的是,当我们班和别班比赛拔河时,有几个同学跑到别班的啦啦队中喊:“钱掉了!钱掉了!”

  上半学期,我还在那种边玩边学的状态,可是下半学期看着同学们那么努力。自己也就慢慢的努力了。尤其是中午的时候同学们都在教室写作业,没有人在玩。看到这种情况,还能不好好学吗?

  还记得老师还会带他们的儿女来和我们玩呢!一听见老师的孩子来了,个个都朝办公室跑去了。班主任老师的孩子还会跆拳道。当他和我们班一个同学比跆拳道时,我们都被他们给逗乐了……

  可是现在好怀念以前的日子:上体育课时一群人在草地上玩“真心话和大冒险”的场景;冬季运动会时大家一起努力的场景;跑去办公室逗老师的孩子时的笑声;下课和老师开玩笑……

  回想起这些,我的嘴角微微上扬,拿起手机发起了一条条短信。

    初一:陈紫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