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色赋_700字

秋色赋_700字

2014-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花红柳绿的春天,喜欢娇阳似火的夏天,喜欢漫天飞雪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是金秋送爽、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姑娘像一个美丽的仙女,悄悄地来了它的到来让大地都穿上了隆重的金色晚礼服来迎接她。田野里,玉米笑得灿烂极了,露出一口金牙。远处,树上一只小鸟把鸟粪拉到小鸡头上,稻子笑弯了腰。高粱想一把火,全身上下无一不是红色。风一吹,像一片火海。谷子穿着金色的袍子,躺在“沙发”上懒洋洋地说:“农民伯伯怎么还不来收获啊!”

  果园里,到处是吵闹的交谈声。石榴穿着古铜色的衣裳,打了个瞌睡,露出了她那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钻石——牙齿。苹果树上一个个红中透粉的粉水晶在窃窃私语。橘子树的头发都被调皮的秋姑娘给染成了金色,橘子骄傲的说:“我的皮肤太美了,每当我去参加舞会时,我的那些姐妹个个都羡慕死我了。”黎在树上摇晃着身子嘟着小嘴说:“农民伯伯快来收获我们吧!我们来回报你了。”葡萄抚摸着自己紫中透红的身子,对着天空仿佛在说:“秋姑娘,你太美了,你的到来,让大地上的一切变得五颜六色、绚丽多彩。”

  秋姑娘还带来了秋风、秋雨两位姐姐。秋风姐姐淘气得朝公园里的大树爷爷吹了口气,树叶妹妹马上像一只只蝴蝶似的,翩翩起舞;秋风姐姐又朝小草弟弟发送了邀请——吹气,小草弟弟马上飞到公园,为树叶妹妹鼓掌、喝彩。秋雨姐姐在收割过的大地上下了一场雨,雨滴妹妹仿佛弹钢琴似的,落在树叶上,发出清脆的音。秋姑娘一只手拿着调色盘,另一只手拿着画笔,在给一朵菊花上色呢!一只淘气又可爱的黄雀绕着秋姑娘飞来飞去,一不小心把调色盘倒翻,弄得大地一片金黄。路边的菊花竟相争放,粉得像霞,黄得塞金,红得像火。啊!我爱你美丽的秋天、丰收的秋天、金黄的秋天、是你把大地中的一切装扮得这么美!

    六年级:林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