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银滩玩耍_1200字

银滩玩耍_1200字

2014-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庆节到了!放长假了!到哪去旅游呢?浙江、江西、北京……同学们议论着。

  我也想去旅游,我问爸爸:“爸爸,我想去旅游。”“那去哪旅游呢?”“去北京。”“啊?去北京要花很多钱的,等你长大有钱再去好吗?”“那去哪里旅游呢?”“去北海吧。”“好!”

  虽然决定了,但事情没那么简单。爸爸说要开车去北海要5个小时,会很累,车速又慢,要两个人交换着开车,要借别人的车开。可是问过了许多人,都没人答应,就去不了,只能去南宁。听到此消息的我,非常伤心。爸爸知道了,只好报名旅行团,但是,不知为什么,决定了要自己开车去。

  我马上收拾好行李,衣服、梳子、毛巾、泳衣……晚上,爸爸带我去买一些食品,买了好多东西。妈妈还准备了一些水果。第二天,我们6点钟起床,带上行李、食品就去吃早餐了。忙碌了半天,到8点才出发。

  我们上了高速公路,向北海出发。路两旁,都是花草树木,一片翠绿。到南宁的高速公路上的时候,车变多了,像在大马路上行驶。还有三次交通事故,都是追尾的。没想到,在高速公路上都还挨堵车。

  终于到了北海,爸爸打开GPS导航仪,目的地是银滩。我们绕了1个小时,因为施工的地方太多了。

  我和爸爸已经换好了泳衣,但妈妈却说她特殊原因,不能下水。我终于看见这无边无际的大海,和温暖的银滩了!我赶紧套上游泳圈,和爸爸向海水走去。我以为海水很冷,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一个浪向我扑来,海水飞进了我的嘴巴,呸呸!o(>﹏<)o咸死了!!!过了一会儿,我上了岸,在浅滩上挖坑,海浪一次又一次的向我扑来,我挖呀挖呀,坑越来越深。我摸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拿出来看,原来是个海螺,我继续挖;呀!挖到了一个白色的贝壳。我走到更浅的滩上,再挖个洞;我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浅黄色的圆圈,我把它拉出来,我问妈妈:“妈妈,这是什么呀?”妈妈回答:“这可能是沙虫。”

  我又下水去玩,我走到比较深的位置,浮在那里,让海浪一遍又一遍地把我冲上岸。(⊙o⊙)哇!来了一个较大的海浪,我想:“有可能会盖过我的头。”我马上捂住耳朵,闭紧嘴巴,紧闭眼睛,停止呼吸。(⊙o⊙)啊!这海浪还真盖过我的头,头发全湿了,不知为什么,眼睛还是进水了,海水还是进了嘴巴,我赶紧跑上岸找妈妈,妈妈拿出纸巾递给我,我又急又轻擦着眼睛,生怕眼睛会瞎。我又回刚才的位置,玩刚才的漂游游戏。

  我上沙滩去玩沙子,爸爸也跟上来了。爸爸突然说:“梁舒琰,你拿沙子来埋爸爸好吗?”我回答:“好的!好的!”爸爸用脚在沙子上搓个坑,拿点沙子埋在自己身上,我抓一坨沙子,放在爸爸的肚皮上,妈妈在一旁拍照。过了一会儿,“沙人”做好了,我叫爸爸起来,爸爸想起来,但是起不来,他叫道:“哎呀!沙子太重了!”“哈哈~起不来了吧!”我喊道。爸爸慢慢爬起来,抖掉身上的沙子,在带我下水去玩。

  玩够了,玩累了,该走了。我和爸爸换好衣服就去海鲜市场买海鲜,我们买了大黄鱼、小黄鱼、咸鱼、手撕鱿鱼片。因为旅馆都客满了,我们只好回凭祥。要出北海市还要一个小时。终于到了凭祥,已经12点了,我们在金三角吃了晚饭就回家了。

  这次在银滩玩非常开心,非常难忘,我还想在这美丽的银滩玩耍!

    广西崇左凭祥市凭祥市第一小学六年级:梁舒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