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峨眉雪_900字

峨眉雪_900字

2014-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出飞花入户时,坐看青竹变琼枝”,“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从小,我就对这些描写雪的诗句情有独钟,赏雪、玩雪,一直是我的梦想。

  寒假的第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告诉我要和哥哥一起到峨眉山玩雪,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于是,我们一行四人高高兴兴来到了天下第一秀——峨眉山。一下车,我便看见了一副皑皑的“白雪图。”雪,像银珠,像水线,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抬头透过稀疏的雪帘望去,那远处的人啊,房啊,隐隐约约,好像在雾中,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晶莹的冰柱俨然是银子铸成的,又像水晶的短剑,挂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烟。绿色的雪松被雪染成了银白,不愧为四君子之一,真所谓“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没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宽阔的滑雪场。滑雪场上人山人海,有的滑起来毫不费力,有的却站都站不起来。我的目光定格在一个穿蓝衣服的叔叔身上,他腰轻轻伏下,腿微微弯下,手紧紧握着手杖,眼睛盯着雪地,时刻不敢松懈,他仅仅是把手杖轻轻一推,就身轻如燕的滑了起来,一会似“春燕低飞”一会似“大鹏高翔。”看得我如痴如醉、如梦如幻,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去大显身手。

  爸爸妈妈给我们一人租了一个滑雪板,可是我站在上面却怎么也保持不了平衡,一步也迈不开,摇摇晃晃,越急越气,越气越急,一下子倒在地上起不来,只好握着手杖一点一点的撑起来。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好不容易才登上雪坡,原以为爬坡最困难的我再不敢再往下看了,我转过身舒了一口气,把雪杖紧握在手中,轻轻地把身子微微地向前一倾,向坡下滑去。“唰”的一下,我仿佛飞了起来,好爽啊!正在我得意之时,不好,眼见我就要碰上一个阿姨,我一个侧转身敏捷地闪了过去。这边到是闪了过去,那边又差一点碰上一个哥哥,我心一慌再也收不住脚。只听“嘭”的一声,我重重地摔在雪地上。不过,我一点也不觉得疼,我咬咬牙,使劲站了起来。稍作休息后又加入到了滑雪的行列中。慢慢地,我越滑越熟练了。果然不能掉以轻心在我开开心心之时,又来了一个大马趴……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以后我终于“修成正果”能滑一两步了!

  下山了,我们又说说笑笑,还堆起雪人,打起雪仗开心极了……

  看着峨眉山,我临别依依,再见了,巍巍峨眉山;再见了,漫天白雪飞……

    六年级:夏夜微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