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我竟不舍,这十七岁_600字

我竟不舍,这十七岁_600字

2014-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不止一次感叹光阴似水,静静流淌。十七将至,不舍情愫暗生。

  如果可以,我想请时间流转得慢一些,四季也不要再分明,让冬天的雪包裹着江河湖川,让夏天的风炙烤着山霖流岚,而我,可以一直留在这十七岁。

  我装文艺,渴望有一场旅行,因为书上说,文艺的女子喜欢一个人旅行,书上还说文艺的女子喜欢听音乐,喜欢摄影,喜欢看书,所以我盲目追随这一切,偶尔也暗笑自己不够格。

  我扮成熟,装强大。说话也操着内敛含蓄的腔调,一个人行走时暗自将背挺得笔直一点,再笔直一点;将事事看淡,学着去包容所有我所不能接受的被对待,对所有被伤害都假装不在意,能够在父母面前也做到沉默少言,却又在孤独漆黑的夜晚静静怀念那个曾经将山坡上的小树几乎都攀爬数尽的假小子,那曾经幼稚纯粹单纯美好的岁月啊,你怎么能够一去不复返呢?

  我装淑女,留长发,幻想着待我长发及腰,不再青春洋溢扎一个马尾,只披肩垂泄,温柔绵长。将穿衣的格调似不经意的换成了曾经叛逆时期最为不屑的粉色系,夏天的时候破天荒的买了只在小学时穿过的淑女裙,在情人节那天花枝招展的挎个小包在大街上被人搭讪暗自窃笑,虽然每次在被人说还是个孩子时极力反驳说自己已然长大,私下里却还是会庆幸,还好,我还是个孩子,还好,我还没有长大。

  突然间很想你,突然间很想哭泣,突然间我在这里,突然间岁月走至这里,突然间不舍似波涛涌入心底。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碎却不堪憔悴,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高三:调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