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怪味教室3_900字

怪味教室3_900字

2014-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章:拥有神力

  晚上,洛雪瑶回到家写作业,或许是想对付刘晓飞的办法有点疲倦,所以写好作业,她就早早睡了。殊不知,她睡后的一场梦使她拥有巨大的魔力。但她也不知刘晓飞是确实有神力的。

  刘晓飞家中

  刘晓飞今天可是在教室里出尽了“风头”,至于这原因吗?(大家都知道),刘晓飞怎能让自己的一世英名就被洛雪瑶这个“小人”(洛雪瑶可是正人君子)破坏了呢?我今晚就要施法进入她的梦中,恐吓恐吓她。

  洛雪瑶房间

  “阿嚏!阿嚏!是谁在诅咒我啊……”还没说完,洛雪瑶就呼呼大睡,丝毫没有淑女形象。大家不要真的以为洛雪瑶是困了,其实是刘晓飞施的法术,他进入了洛雪瑶的梦。

  洛雪瑶梦里

  此时的洛雪瑶正梦到自己成为了贵族小姐,正穿着华丽的裙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可这并没有改掉洛雪瑶的本性——贪吃。洛雪瑶现正吃得欢呢!什么布丁蛋糕、巧克力慕斯、皇室奶茶、吉祥牛排……她都急匆匆地往嘴里塞。刘晓飞看到这情景,不禁偷笑:“你这贵族大小姐也太没淑女样了吧,不如,我就做一次坏人,让你的淑女形象彻底消失。”说着,刘晓飞摇身一变,全身都是黑色的着装,活脱脱是一个刺客,在场的宾客都落荒而逃,只有洛雪瑶任就在那儿吃着她的美食,刘晓飞咳了两声,洛雪瑶说:“你是不是来抢我的美食的?休想!”说着洛雪瑶就抄起家伙——旁边的椅子和刘晓飞打斗了起来。但是,一声巨响,椅子劈断了,洛雪瑶转身就跑,刘晓飞迅速拿出一把刀,直插洛雪瑶的喉咙,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洛雪瑶变成了“女王”,她身着白色女王服,手中拿着白色的法杖,杖旁还有两只蝴蝶装饰。只见洛雪瑶说了声:“我的神力,快快现形。”说完刘晓飞就暴露了真面目,“啊,原来你的实力不过如此吗?看来,如果我把实情说给你的手下听,你的手下会不会投靠我呢?要不要给你留一点余地啊!”“不需要你可怜!”刘晓飞摇身就飞走了。突然,洛雪瑶身上的“女王”服自然脱落,洛雪瑶又恢复了以往的模样,只是不同的是:洛雪瑶身后多了一个宠物,脖子上多了一条项链。然后从远处传来甜美的声音:“我本不想让你进入战争,可你偏偏踏进禁地,只好将神宠天天送给你,并给你神力,以后就靠你打败黑暗——刘晓飞!”就在这时,洛雪瑶醒了,她发现自己身旁多了一个小人,脖子上多了项链,她才知道这梦是真的,刘晓飞闯入也是真的!

    六年级:紫嫣lovel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