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互换身份11_250字

互换身份11_250字

2014-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诗佳,你代表我们班去参加英语竞赛。”老师温柔的对我说。

  “NO,probiem。放心交给我好了。”我故意当着那两只黄鼠狼的面,义不容辞的答应了。

  下了看之后,鬼啊还假装镇定对我说:“还有两科成绩没有公布了。”

  上课铃一响,数学老师就满面春风的对我们宣布了成绩。

  有三个同学没有宣布成绩,分别是我、鬼啊和佳丽。

  老师说:“佳丽同学86分,季军。贵锕同学89分。冠军诗佳同学100分。”

  我笑了起来,正常来说,我对100分是没有什么意外的,可是可以敲诈不可一世的两只黄鼠狼,我可是充满新股兴趣。

    六年级:幸福的水瓶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