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玩电脑游戏是不是小事_700字

玩电脑游戏是不是小事_700字

2014-02-20 14:24:16

  在广阔的游戏世界里,玩电脑游戏会像吸食“毒品”一样,腐蚀着同学们的健康。一个品学兼优的同学一但上瘾,就会掉入深渊而无法自拔。

  可有些同学认为,玩电脑游戏只不过是在放松放松,无伤大雅。某些家长还总是伸出大拇指,对孩子的想法表示赞同。并说适当地玩电脑游戏,可以活跃活跃心情,释放一天所承受的压力。

  事实果真是这样的吗?不!繁琐的电脑游戏会把一个个同学推向悬崖。

  张涛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原来他在班级里各科成绩第一,可以说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可被另一个同学谢天,勾引得玩起了电脑游戏。结果时间一长,学习成绩一泻千里。这个事例可以说明,当你沉迷在电脑游戏的魔力之中后,是没有自制力的。说是适当地玩一玩,看那些玩电脑游戏上瘾的同学,又有哪一个能管控住自己呢?万一同学没有自制力,就会走向深渊的。

  前些时候,抚顺晚报上刊登过一篇文章。文章披露,辽宁大学有一名大二学生,痴迷上了玩电脑游戏,到了忘我的境地。他的父亲知道了,找到了他,苦苦地劝说。事后,这个同学仍我行我素,照玩不误,导致他的学习成绩科科挂科,

  最后只好退学。他的父亲得知此事后,上了一股火,旧病复发,不治身亡。

  以上事例足以说明,玩电脑游戏可以毁掉一个人的前程,也可以毁掉一个和谐的家庭。这样的事例以发生了好多好多。一个人就像一台机器一样,有开动的时候,也要有停机的时候。如果一个人玩电脑游戏到了废寝忘食的程度,整夜整夜不睡觉,这个人一定会阴阳失衡,最后导致死亡。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古人出行最怕的是三岔口。在痴迷于玩电脑游戏,还是注重学习知识、锻炼身体等方面,是走上正路或走上邪道的大事。同学们,为了我们的美好前程,尽早地和电脑游戏说声拜拜吧!

    六年级:李昊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