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千变万化的雨_600字

千变万化的雨_600字

2014-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千变万化的雨

  雨是太阳出的汗,雨是天空的眼泪,雨是彩虹纺出的线;雨是一位聪明画家,雨是一位高贵音乐家,雨是一位大自然的设计师,雨又是一位无所不能的魔法师。

  雨画家

  天空刚阴,雨娃娃们就拿着小刷子飞下来,把平时一碰就冒烟的土墙涂上火热的红色,在小朋友的雨伞上点些花边,为花儿和绿叶抹上鲜艳的亮色。大自然立马变得多彩。

  雨音乐家

  大自然中有不少动听的歌,鸟儿的叫,大风吼树叶摆……这不,雨儿们正商量着开演唱会呢!

  夜深人静的时候,它们玩得正欢;滴答滴答,这是它们在为我们催眠,哗啦哗啦,这是它们汇集在一起去旅行,淅淅沥沥,准是它们在跳舞。这么多的歌声汇合成了一条音乐的小河。

  雨设计师

  说起雨,大家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大家知道吗?雨还是一位设计师,它把雨珠撒在花瓣上,在阳光下射出钻石搬到光彩,它把彩虹请出,在天空中添上一份色彩。雨后的大地更加生机勃勃。

  雨魔法师

  雨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把悲伤变走,将快乐唤来;雨是一位多愁善感的诗人,把自己的心声写在万物之中;我还想说,雨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它灌溉麦田,带给人们丰收的希望,它融入大海,让海变得更加广阔,它给人们带来清爽,自己悄然离去……哦,我爱你雨,爱你的清凉,爱你的调皮,爱你那无私奉献的精神,爱你的一切!!!

    河南洛阳涧西区景华实验小学六年级:写景的恐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