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不见了_900字

不见了_900字

2014-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论什么东西,出现了,也会不见了。

  你不会真的明白它是怎么不见的。

  就像一根蓝丝带,你捡起它,保存好,再过几天,你就想起来了这根蓝丝带。可是你找不到。说不定是不留神时丢在什么地方了。抑或是从口袋里飘了出去,挂在了哪棵树的树枝上,迎着微风的抚摸。这些都有可能。

  可是有必要吗。你在乎这根普普通通、偶然捡到的蓝丝带吗。别说去找,就算知道在哪页懒得去了。因为不值得。

  可是很多东西就不一样了。

  我们在乎的东西,假如和这根蓝丝带一样,就不见了,可能我们就不止是这样了。

  可是就是怕啊,怕真的不见了还不知道是怎么不见的。被蒙在鼓里,却要装坚强,不流泪。

  我想起Qiry说的一句话:我只是怕自己会哭,所以我选择遗忘。

  可是真的忘得了吗。自己真正在乎的东西,要是像我这么脆弱的女孩子,估计会流很多眼泪吧。就那么凭空消失。

  你对我的爱,就突然没有了;你的笑颜,就突然不见了;窗前每天都会闪动着的身影,就突然见不到了;QQ上照常的问候,就突然失踪了。

  不在乎。不稀罕。不在意。

  可能吗。

  手机里你的短信,就突然被系统莫名其妙都删了;抽屉里你的小纸条,就突然被清理了;经常可以看见的你微翘的嘴角,却在看到我时抿了起来。

  不留意,不奇怪,不懊恼。

  可能吗。

  真的体会到了呢,失去的滋味,只能看着它不见,却不知该怎么办。

  失去的友情。

  不见的感情。

  原来,一直以来,**的是我自己。

  明明知道情谊已经尽了。明明知道你不会再我面前笑了。明明知道你眼里的逃避和讽刺。却还傻傻的挽回,傻傻地道歉。真是**呢。

  却还是控制不住地流眼泪。眼泪是没有颜色的血,它们就那么的,从我瞳孔中流出来,再钻入枕头中去。我呆滞地看着这一切,连它们,都离我而去。

  真的很在乎。真的很在意。

  就那么不见,体会到了撕心的疼。

  直到那方手帕的递来,手帕的主人说,你还有我们。一句话,擦去了我所有泪水。

  真的,不见了就是了吧。与其看着远去的东西不见,还在苦苦想念,不如抓住身边的东西。你会说,我在逃避。逃避就是了吧。

  我想逃。连同我自己,也带走,不见。

  至少我还有你们啊。

  你们不会不见。

  在逐渐的失去、在乎的东西不见中,我学会了坚强,不,配不上坚强,我只是学会了遗忘,学会了在痛哭之后对自己微笑。

  再见,懵懂的友情。

  还是就这么不见了。

  Idon‘tcarenottosee,justcarewillonlyletmemorepain。

    六年级:寂小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