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天长地久_500字

友谊天长地久_5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情是天堂,没有它就像地狱;友情是生命,没有它就意味着死亡”威莫里斯说的这句话多好啊,证实了友谊多么重要。

  一天我放学了,在等车,忽然天上下起了小雨,虽然是小雨,但是足以把我单薄的衣服打湿。今天我又没带伞,心想:真是倒霉,撞上这种天气这么办啊,我的衣服。眼巴巴地看着雨水打湿着我的衣服。突然一个粉色的伞凑了过来,这把伞虽然很小,也足以把我和她挡好,我一回头,只看到一个陌生的女孩,我对她说:“谢谢。”只见她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这时天上虽然刮着冷风,但是我的心里顿时感到好温暖。一个简单的动作使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她,就是成逸馨,一个可爱的女孩。大大的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

  因为她父母个工作有改变,她也被带到另一个美丽的城市。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但是我们的友谊一直牵着我们,我们利用书信联络,快乐可以一起分享,伤心,对方可以帮分担,这是什么?这是友谊,深深的友谊把我们的心连在了一起。虽然我们现在不在一起,但是我们现在还能像以前一样,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一份真挚的友谊对于我们的成长真的是很重要,它连接着你快乐的桥梁。它是你寒冷时身旁红红的火,是你炎热时的绿茵,是你伤心时一个快乐的种子。

  珍惜你珍贵的友谊,它将是你一生中重要的东西。

 

    初二:我是超人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