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观《爸爸去哪儿》有感_750字

观《爸爸去哪儿》有感_7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下,“爸爸去哪儿”这档全新推出的节目已是家喻户晓,网络中的相关评论也已经满天飞。节目主要讲述的是五个孩子离开妈妈与明星爸爸一起度过72小时的真实情况。

  在这72小时之内,五个爸爸必须面临自己找食材做饭,在小山村里住与平时住的豪华房子大相径庭的农舍以及面临着孩子们的种种突发状况。可五位爸爸反倒将这些在他人看来是烦恼的事情当成了享乐。享受着自己与孩子独处的美好时光。平时工作繁忙的他们根本抽不出太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孩子,无法见证孩子童年的点点滴滴。或许,这次的旅程,是进一步拉近爸爸和孩子们的亲子关系的最好契机吧。

  人们都说“童言无忌”,可正是因为这样,孩子们无意间从嘴里蹦出的一句话,一个词都会触动到我们的心灵。林志颖有个可爱的儿子,名叫kimi。不知道是不是从小爸爸不是常常在身边的缘故,kimi显得特别缺乏勇气,他始终无法迈出自己离开爸爸单独去执行任务的这个坎儿。但当村长问了他一个问题时,他的回答却出乎了我的意料。村长问道:“kimi,你是想要爸爸常常回家呢?还是想要你最喜欢的玩具?还是希望爸爸经常陪你的妈妈?”问题刚问完,看着kimi沉默良久,认真思考的模样。我同样也在思考,他应该会想要最喜欢的玩具吧!毕竟他还小,玩具对小孩的诱惑是不可小觑的。“陪我的妈妈。”糯糯的嗓音传来。这个连林志颖都觉得很意外的回答同时也震撼到了我。即使只有四岁的孩子,也懂得爸爸在身边的温暖。

  “你拼命发芽,我白了头发”这不正是千千万万的父母的真实写照吗?我们可曾想过,当我们一点点地长大,意气风发,充满朝气,可父母却在一点点地老去,倒数着他们能在世间陪伴儿女的时日。“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连四岁孩童都懂得父母在身边的温暖,更何况是我们呢?所以,请珍惜当下与父母相处的分分秒秒,竭尽所能地去报答他们。

 

    初二:子画白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