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宝贵的财富_700字

宝贵的财富_7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场战乱纷争的年代,一个美丽动人的小女孩——玲珑,降生在清福县的小镇里,但是他们家的生活过得一点也不美满,一点儿也不幸福,玲珑刚出生的那一天,父亲就卷入这场纷争,从此失去了音信,换来了这个小镇的和平,这既让玲珑自豪,却也让玲珑痛苦。玲珑的妈妈含辛茹苦的把玲珑带到大,但到了玲珑12岁那年,妈妈终于撑不下来了,死神无情的带走了玲珑的母亲,母亲也只撇下了一个仅仅一岁的妹妹——小巧,这样的生活遭遇对仅仅12岁的女孩无疑是雪上加霜呐!但她并没有向上帝屈服,也并没有向命运低头。

  玲珑从小就热爱舞蹈,可为了生计,翻箱倒柜,从家里仅仅凑齐不到1两的银子,来支撑姐妹们,小巧也很乖,从不挑食,经常跟姐姐分享食物。玲珑总不忍心见到小巧饿肚子,就决定到街上卖艺,希望用自己的舞蹈给家人带来幸福和希望。

  某年的一天,13岁的玲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登上了舞台,她卖力的跳着,用力的跳着,头顶上还总顶着两块小碗。经过玲珑的努力,来欣赏表演的人也越来越多,玲珑知道自己苦日子到头了,开心的笑了。

  从此以后,舞台就是玲珑的家,不管是风是雨。有一天,一位富人听说了玲珑的遭遇,他决定收留玲珑的妹妹,这下玲珑就更加放心了,并更加勤奋的跳着。但是没过多久客人就看厌了舞蹈,也并不来看了,演出费逐渐减少,甚至演出费还不够一顿饭吃,比以前更辛苦,是的,家里的钱也不够用了。

  一个晚上,玲珑躺在舞台上,她似乎看见了上帝:“孩子,放弃吧,你是不可能战胜我的,向我屈服,我已经让你失去太多,除非你不想活了。”玲珑反抗道:“不不!我死也要死在舞台上!”上帝怒了派来了死神,但在命运的抗争中,死神并没有抓住玲珑,玲珑化成了一颗最美最耀眼的星星。

  “我死也要死在舞台上!”这是玲珑一生中,坚强奋斗的信念,是最宝贵的财富

 

    初一:何谢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