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霸少缠爱:总裁乖乖滚过来_1200字

霸少缠爱:总裁乖乖滚过来_12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迷情之夜(1)A市,沿海集团,董事长办公室。

  “爸!我都跟你说过了,我只娶映月!”苏家大少向自家老爷子吼道。

  “哼!就凭她,不配进我们苏家的门。澈啊!这A市长得漂亮,家世好的女孩儿多着去了,

  你为什么要娶一个酒吧的舞女啊!”苏老爷无奈的劝着苏澈。“再说,那个女人又对你没好感。”苏老爷低声嘟囔一句,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被苏澈听到。被人戳中心事,很是愤怒,但不愿表现出来,让老头子笑话,只得生生憋回去。不再和老头子废话,头也不回的走出沿海,开车去找柳映月。

  另一边,白露街,名“Story”的酒吧内。

  “安哲,你明明知道我爱的人是你,可你为什么要我嫁给苏澈!”柳映月歇斯底里的喊道。

  “小月你听我说,这只是计划中的一部分。”安哲向柳映月解释说。

  “呵!计划中的一部分!”柳映月冷哼一声,“为了那什么狗屁计划,你居然让我嫁给仇人的儿子,可笑!太可笑了!”

  “小月……”不等安哲的话说完,柳映月便迎上火热的吻,而这一幕恰巧被来找柳映月的苏澈看到。

  “你不是让我嫁给苏澈么?只要我成了你的女人,怀上你的孩子,苏家也不会允许苏澈娶我的。”

  苏澈听到心爱的人这么说,心不觉的凉了,裂了,碎了,拾不回来了。冷冷的看着两个缠绵的人,走远。

  “她果然爱的不是我啊!我真是个大傻瓜,居然会爱上这样的人。可是,柳映月啊!柳映月!你伤的我的心好痛好痛。”苏澈靠酒吧包厢内的大沙发上。酒红色的头发在此刻竟显得有些凄凉的味道。自嘲的笑笑,举起杯中的烈酒,一饮而尽。

  稍作一小会儿后,苏澈晃晃明显发晕的脑袋,打算去楼上的客房冲个澡,让自己清醒一些。走出包厢,走近就近的电梯,按上要去的楼层。

  这时,一个长相清秀略带叛逆的女孩儿走了进来,一边走进电梯,一边对电话另一头愤愤的说:“你们这群混蛋!敢在姑奶奶饮料里下药,你们给我等着,等我解了药就去收拾你们。”说完,还将手机摔在地上,跺上两脚。当抬起头的时候,才发现站在一旁的苏澈,不好意思的笑笑,说:“不好意思啊,刚才是我太激动了……呃……”苏澈点了点头,没有说些什么。

  电梯是通外景的,可以从电梯里看到外面,但外面看不到电梯里的景象。

  林依唅觉得此时身体内的欲火明显上升,白皙的脸上如果这是仔细看,会发现那一丝绯色,不时的拉扯一下领口,显得妩媚妖娆,看看电梯里的楼数显视屏。“该死!”林依唅低骂一句,才到21楼,离她要去的67楼还远呢!

  苏澈看看身边这个陌生女孩,看她满脸绯红便知道发生了什么。也许是酒精的刺激,苏澈嘴角微微上扬,眼中稍带调戏样子的问:“你中春药了吧?”“我……我干嘛告诉你啊!”林依唅听到别人这么问她,当然不高兴,哪儿有人一上来就问这个的啊!“难道你就不想……恩哼!”苏澈暧昧一下。“你!”林依唅本就满腹欲火,怎受得了苏澈如此调戏。

  

    初一:蓝调小雨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