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的感觉真好_500字

成长的感觉真好_5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树苗努力吮吸甘甜的露水,为的是经历风雨,忍受酷晒迎来蓬勃的生机;花儿默默无闻地将自己包裹在厚实的花苞里,为的是被无情地踩踏后,绽放芳华,引得无数浪子尽折腰,我日夜行走在求学生涯中,也是为了踏过坎坷,迎来成长的花田。

  记得刚上初中的那几天,我都是被妈妈“轰”出家门的,不禁感到十分好笑。但又一想,每天要忍着疲倦,背着沉重的书包,踏上冰凉的石板时,又觉得理所当然。作为一个刚刚享受完温暖梦的走读生来说,这该是多么难熬啊!

  现在已经进入冬季了,虽然连半点雪的影子都没见着,但天气还是十分寒冷。我依旧像往常一样,抱着那“必死”的决心,慢慢潜入那深不见底的黑夜中去。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这样了呢?从开

  始的“不情愿”到现在的“毅然决然”,我踏过了多少路、多少脚印?

  也许,这就是成长吧。跟着前辈的足迹,我只不过是依葫芦画瓢地再走一遍罢了,但那种独特的新鲜感,却只是属于你自己的。进入初中后,原本懦弱的我,不善言辞的我,终于敢跨过薄膜,去寻找自别己的“伯乐”了。虽然总是会遭到别人的“冷脸”,但我至少超越了自己。

  成长,意味着一个新的阶段。在别人犹豫地考虑要不要踏上去时,你是否能不假思索地通往直前呢?

  那明亮的路灯,像一位忠诚的守护者,笼罩着柔和的光。我大步向前走着,心中暗喜道:成长的感觉,真好!

 

    初一:松爱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