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陪你看最美的夕阳_900字

陪你看最美的夕阳_9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历过无数次的阴晴冷暖,爱恨情愁,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只有这些都尝尽,才深深的明白,这就是人生。五味陈杂,只有都尝尽,才恍然醒悟,半是虚无半是真,才学会淡定,才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洒脱,才明白什么该付出,什么该舍得,什么该开始,什么该结束。什么风景该看,什么风景该听,什么风景该写,什么风景终身难忘,在身边的不曾留意,远方的风景却充满好奇。甜蜜的擦肩变成心中抹不去的艳丽风景,在漂泊的旅程中回味半生,相信,这一切没有半点忧伤,雪地上凌乱的脚印也没有印刻半丝彷徨。虽然彼此的影像已模糊,但是那份淡蓝色的风景故事,像一棵大树早已把根长在彼此心的土壤,为你遮挡相思的月光,让我们的梦在现实的夜,不再模糊迷茫。

  世界很大,大的我要四处流浪,寻找梦中的橄榄树,还有沙漠里月牙泉水闪耀的波光。不管我走到哪里,天上的星星就像你的眼睛,闪耀在我路的前方。因为没有你在身边,我才默默地记述着走过的以往,每一个寂静的夜晚独自攒着那份孤独,那种感觉还透着几许凄凉。往事在成长中从来就没有迷失过我们自己,只有用冷静的目光才不会陶醉你所说的违心幻想,当那稚嫩成熟完美飘摇的思绪,走出奇异的梦境,心里真的盛满雪花飘落的季节。眼看着雪落黄河边,夏也感觉到春寒。从此每个飘雪的时节,我都寻找一种记忆,深深地记忆,永恒的感伤!

  但是,我不会沉迷自己的脚步,把这一切都装在我的心房,会让我的心变得清新,溢满花香。温暖我这么多年一如既往,发奋图强,而不是像你所想。我会为了幸存的美丽故事,无言无悔,那股暖流一直温暖着我的胸膛,让我的人生没有泪光。男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曾经的都不珍惜,谁会为你再次弹奏高山流水!踏花归来马蹄香,可谁又看到满地踏碎的花瓣,凋零在马蹄走过的路上。不见不散还是心的相约吗,那容颜已去相约八十是不是还记在心上,回忆都没有了,哪里还会有旧时的殇。该忘记的也不会再记起,该记住的也永远不会忘记。

  寂寞在摇曳的枝头跌落,幸福在守望中神往,好好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相遇是缘,相知是份,花开的日子给快乐一个理由,让心春风萦绕,让爱踏歌而行,让相逢永不后悔,让记忆描绘含笑的牵挂,该结束的结束了,该开始的还是要开始。是啊!只为一个承诺,婷儿,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阳,还会闻到那风中飘来的淡淡梅香。

    新疆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区新疆克拉玛依市实验中学高三:夏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