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缘,如梦一场_350字

缘,如梦一场_3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知道什么是人生?但我知道人一生离不开缘。尘世间最想只得缘一份,却怕欣赏何处啊。

  就像想念着一个人,有时候偷偷着看着你。看着你那令人着迷的神情,在意你的每一份美。静静的聆听那悦耳的声音,心里多了一丝幸福,多了一份平静。仿佛整个尘世都属于我,有知足,有陶醉,有欣喜,有向往,那就是一个梦。属于我的梦,胜过繁华红尘,超于世间天涯。是缘,带给了我梦中意。

  我想拥有它,这份感觉。不奢望和你在一起,为盼永远快乐。繁华梦中,此生只需你好。不想追寻,因为不知什么时候缘会断,不敢流露,因为失去很痛苦,不敢吵架,因为缘给我的时间太短。

  那份缘,珍藏一世,白发之时,欢喜红尘美。有一种关系,不需要知晓,只需珍藏。有一种感觉,谈谈品味,一生陶醉。不管何方,依旧祝福,不管何时,依旧思念,不管何处,有求必不辞。只因你是我的梦。

    新疆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区新疆克拉玛依市实验中学高三:夏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