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你的微笑在我的心里,我的梦里_1500字

你的微笑在我的心里,我的梦里_15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把你的微笑印刻在我的心里我的梦里,

  这一年里写下的所有文字都与你有关,这一年里你是我唯一的想念,这一年里,挥不去的是你在我梦中的身影,忘不掉的你的微笑,散不掉每天对你的思念,

  青春许是短命的红颜。花开如雪,花落如雨,无论怎样的过程,都带着凄美的回忆。

  不是不知道,与你相伴相随的路有多么崎岖。

  不是不知道,无论我多么努力多么执着,最终可能都会是个悲剧。

  爱上你,真的需要勇气。

  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像划过天空的流星,像飞蛾扑火,决定和你在红尘里爱一场。

  只因我是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只因世间最美的爱情是一见钟情。陌上相逢,花开缤纷,满腔的心事都化作闲愁万种,从此魂牵梦绕。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只是那样一次无心的回头,只是那样一次平常的邂逅,从此,你注定成为我锦瑟年华里绵绵不绝的诗行。我所有的欢喜与落寞都是因了你的存在,我所有的秘密与痛苦都是因了你那深情的一望。

  也许,我就是佛前那棵等了你五百年的树,开满一树繁花,只为等你的垂顾。你是我生命中的诗篇,读上千遍也不厌倦。你是我今生唯一的传奇。

  那一刻,岁月静好,花好月圆。世间事,最美的传奇就是两情相悦,此情不渝。

  可是我又是多么的害怕,恐惧无时不在。我怕这样的时光终将会是昙花一现的惊艳,我怕,怕失去你,失去眼前这一切。如果没有了你,我的青春只能是默默凋零的花朵。

  也曾虔诚地对着夜空许愿,希望慈悲的上苍可以成全我们;也曾相对无言,如山心事只是不敢说出口。

  我想要的只是最平常的爱情。可以挽着你的手,悠闲地散步,逛街,看风景,看日光一点一点西斜,看光阴一点一点溜走;我的愿望很卑微,很简单,只要有你相伴到老就好。可为什么却总不能如愿?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从此岸到彼岸,从我到你,怎么就仿佛是隔着前世和今生的距离。

  因为你,我爱上了孤独。因为孤独,我寄托情感于文字间。这样就能在思念你的时候为你写一曲千年传唱的恋歌,亦或是徜徉在文字间,淡忘自己的孤独与落寞

  想你,在独坐幽窗品茗的时候,茶香幽幽溢满心间,就像那些芬芳过往;想你,在黄昏渐渐逼近的时刻,忧伤似海,但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想你,在秋风乍起的时候,雨横风狂,梨花深闭门,感觉时光渐老,如花美眷,似水流年。顾影自怜,独自落寞。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样的话,无数次在心底流连,每次望着你眼眸,只能欲说还休。

  故事已落幕,曲终人散,只有苍凉。唯有把泪水留在别人的故事了,沾着梦的泪痕画出一生所爱。

  一切似乎已注定,我们总是走在既定的轨道上,命运似乎已经被书写,无人可以涂写更改。这世间,每天都在演绎着一场场的生离死别,爱恨情仇。有谁会在意我一人的忧伤与哀愁?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月夜里常听到清幽的箫声呜呜咽咽的响起,冷月伴笛声,风吹落花,演绎一段飞鸿雪泥的前尘往事。这样的情形,怎不叫人心碎肠断,黯然神伤?而你却不能前来,做我窗前红袖添香的女子。今生缘已尽,再难续!

  只是我经常梦见你,梦见你的眉眼,尘满面,鬓如霜。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唤你亦不吭声,猜不透你的心思,这样凄凉的场景常使我惊醒,彻夜难眠。夜深思量,这一场风花雪月的往事,到底是有着怎样难解的前因?

  转眼,我们都将老去,这纷纷扰扰的过往只是红尘里一段陈年的旧伤痕,我也只能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而你永远是我生命中的一道风景。永远驻足在我的梦里,如烟往事,终将散去;曲终人散,只剩苍凉的叹息。

  再见,已仿佛恍如隔世,不知几世轮回。中间隔着时光的河,我们无法泅渡。只能远远相望,任世事喧哗,红尘纷扰,我们只能把这段有情过往,深藏心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样的话,还是最想说给你听。虽然不能一生一世相随,但能遇见并且喜欢着你,也已经是刻骨铭心。

  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了,我会把你所有最美的时刻和笑容都刻在心里,成为你永远的诗篇。

    新疆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区新疆克拉玛依市实验中学高三:夏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