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前生缘尽,今世流离_700字

前生缘尽,今世流离_7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是不堪回首处,九泉烟冷树苍苍。厚地天高,堪叹,古今情不尽,可怜,风月债难偿,长夜漫漫,杯酒解情长,泪颜千行。

  时光荏苒,风雨阴晴任变迁,这一世火树银花,如烟火绽出繁华。梦里念伊人,魂牵梦绕,千里之外,无论国色天香,都只是顾影欺自怜,海誓山盟如赊。怨曾经,春花秋月,何时已了,空一带江山如画,没有伊人笑。何事采兰赠药,雕栏玉砌,卧枕对愁眠,又经几春,窗外岑寂。古人云,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如今,竟不知你身在何方,而我又将漂流到何地,听闻秦城楼阁烟花地里,可以忘却忧伤,我想,可否也顺便忘了你,

  至那个盛夏唯美的相识,只能祈祷过往的尘寰,风化掉那重重的叹息,似水流年,也难以覆盖,挥洒而下的两袖月光,倾诉,断肠。寥若晨星的希望,面对含沙射流影的风霜,伥惘。往事前欢,如同春蝶舞蹁跹,知道曾经来过,却没有踪迹可寻,也就只是那一瞬的美好相遇,遂倾了我的浮生,缀了我的年华,赋予了我这一生颠沛流离的愁伤,也曾告诉自己,往事总堪惆怅,前欢休要思量。红颜莞尔,却已无缘,今生若遇,必定赠你一世珠花。

  时节如流,过往成梦,都是悇憛,无边风月,庭草交翠,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空谷足音,为数戋戋,那些已然化沙的良宵美景,如同这些繁芜的文字,繙夗婆娑,失去了优美的身姿,平淡无奇。细水流长的时光,化为五彩霓裳,梦里那份凄凉,寂寞谁知。今生,我给你一世浮沉,你还我半世伤痕,今生流离,日暮穷途之哭,孤鸾照镜不成双,我的一世荒凉,万家灯火照不亮的远方,一路霜林,月下长空,惊岁月之逝波,伤美人之迟暮,花落人家。前生相识,后世成伤,今生流离,一片迷茫。

  落叶飞舞,山河永暮,这一世默守天涯。三途河边,深情隔绝了曼珠与沙华,何世,不忘。前世见,来世欠,今世流离。

    新疆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区新疆克拉玛依市实验中学高三:夏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