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十月菊花开_300字

十月菊花开_3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秋十月,菊花开了。幸福公园摆了很多菊花,简直变成了花的海洋。

  菊花的颜色多种多样,有紫色,黄色,粉色,黄中带红,红中带紫,最神奇的还有绿色呢,真是五彩缤纷!

  菊花的名字美极了。“状元红”“金珊瑚”“金凤凰”“裙带美女”“墨麒麟”“绿玉”“古水流霞”……

  菊花的造型各异。“小兔子”真可爱,蹦呀蹦,它的耳朵真像两根胡萝卜,它是用黄色的野菊花摆成的。“大公鸡”眼睛亮亮的,金光闪闪的为人报晓。“大蝴蝶”有红色,有黄色,有橙色,还有一对长长的触须,是一个对称图形呢。九层的“菊花楼”,是一盆红色金丝菊摆成的,真好看。“二龙戏珠”是我最喜欢的,两只龙头对头,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好像在迎接四方客人。

  幸福公园的菊花千姿百态,正等着大家去观赏呢!

 

    二年级:王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