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宝葫芦的故事_450字

宝葫芦的故事_4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在一个风景如画的村子里,有一个大户人家,他们一家三口,有爸爸、哥哥和弟弟,他们生活得非常开心。

  有一天,他们的爸爸去世了,留下了巨额遗产。可是,哥哥不但霸占了所有的遗产,而且还毫不留情地把弟弟赶出了家门。弟弟只好离开了家门,马马虎虎盖了间茅草屋,过上了一贫如洗的生活。

  这天,柴火没有了,弟弟决定去找柴火,他拎起斧头就砍柴去了。他经过了荒无人烟的沙漠,又经过了无边无际的大海,终于来到了郁郁葱葱的树林。他走进树林,刚要砍树的时候,发现地上有一个亮晶晶的东西。他捡起来一看,原来是一颗金光闪闪的葫芦籽。弟弟立刻把葫芦籽带回家,种在自家的院子里。

  秋天到了,葫芦籽已经变成了一个个又大又甜的葫芦。突然,葫芦爆炸了,从里面蹦出来许许多多的珍珠和玛瑙,弟弟不由得兴高采烈地蹦了起来。这件事让贪心的哥哥知道了,他把最后一个葫芦抢了回来。可这个葫芦爆炸后,从葫芦里却蹦出一群手举棍棒的魔鬼,打得哥哥满地找牙。可弟弟却不计前嫌,请人医治好了哥哥。

  哥哥终于良心发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向弟弟道歉,弟弟原谅了哥哥。从此,哥哥和弟弟一起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湖南常德石门县石门县楚江第一完全小学三年级:饶梓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