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动物乐园快乐游_450字

动物乐园快乐游_4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11月2日,我兴冲冲地跟着老爸到石门县体育馆新动物乐园参观了一些稀奇古怪的小动物。

  动物乐园门口,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小朋友们像一条条在水中自由穿梭的小鱼,兴奋异常,恨不得早一点看到动物大观园的动物们。

  走进动物乐园,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只硕大无比的许愿大海龟,它的周围有许许多多的硬币。传说,只要把钱扔进水里,然后再对着许愿大海龟许愿,愿望就会实现。我没有带硬币,只得温柔地轻轻抚摸了一下海龟表示了自己的深深歉意。

  紧接着,我看到了就是一只漂亮异常的变色龙,只见它不停地变化颜色。一会儿变成绿色,一会儿变成褐色。哟!你看,它还“隐身”了呢!

  接下来,两条小巧玲珑、活泼可爱的小蛇在我眼前晃动。它们一会儿盘着绿色的身体,一会儿不停地在摇摆,好似两个美若天仙的妙龄少女正在欢快地舞蹈。

  随后映入眼帘的孔雀、鸵鸟、猴子、海狸鼠、狮子兔、树熊、鳄鱼、松鼠、火玫瑰、狗熊、刺猬和七彩凤凰等等,它们各具特色、风采动人、美妙绝伦,无一不让我感到新奇和激动。

  这些小动物千奇百怪的野生动物,又一次让我们大开眼界!

 

    湖南常德石门县石门县楚江第一完全小学三年级:饶梓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