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狗_350字

狗_3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怕狗,因为它经常大叫,我讨厌狗,因为它总是与我过不去。

  在大街上,我见了狗总是要绕道而行,因为我既然惹不起可以躲的起,可是狗像警察般的找我,而我,就像一个做了坏事想逃跑的坏蛋,不知道为什么,狗见了别的大人或是小孩,总是不理不睬地走过去,但是见了我总要嗅嗅我的腿,好像我藏了火腿肠一样,本身长的丑恶的狗已经让人害怕了,在想象它转来转去的围着你,让人禁不住的打了一个哆嗦。

  妈妈告诉我,见了狗不要跑,不然狗就会追着你,可是我也想这样做,但是狗根本不给我机会。

  我害怕狗。

  我讨厌狗。

  人们说,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但我不这样认为,狗应该是人类最大的敌人,可是,我错了。

  当我看见一只母狗育孕出一只可爱、天真的小狗,我惊呆了。当我看见一只小狗被买狗肉的叔叔用刀把小狗杀了,我竟然有一丝丝的心疼和怜爱。

  因为狗的勇敢、可爱、天真,我不敢再讨厌狗了。

  我开始喜欢狗了。

 

    甘肃武威凉州区共和街小学四年级:绘紫寂心(瑶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