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中国梦_750字

我的中国梦_7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手握一支绚烂的画笔,在纸上涂鸦,每一笔都浓墨重彩,每一笔都富有激情,每一笔都闪烁着玓瓅。我在绘我的梦,我的中国梦。每个人都应该有个中国梦,中国梦在我们脑海中点燃。好似黑暗中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的去向。

  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中国梦”,就好像每个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我也不例外。我只有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完成自己应该做的,不去做对我们不利的事。我发现现在的空气越来越混浊,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路边的大树越来越少,再看看现在的工厂越来越多。我们应该为了自己的家园,少开车、少抽烟、少砍树、少制造化学用品,这样我们的家园才能够变得更加美丽。

  雾霾,一个可怕的白色魔鬼!它紧紧掐着祖国母亲的咽喉,抓住她的心脏,在一条每天都会有汽车经过的马路上,我每天都会看着它发呆,数有几辆汽车。随着汽车数目的上涨,我们的家园变的“肮脏”起来。当每辆汽车飞驰而过时,我都会想:开车的叔叔们,请少看看车为我们的祖国,减少些浑浊不堪的空气,当您呼吸着浑浊的空气时,您的心情如何呢?是不是很糟糕。当您不高兴时您有没有想到少开开车,让大家呼吸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呢?如果,每一个开车的叔叔都能想到这一点,那我们的家园将变得更美丽!

  如果,我们只会给自己的家园散播垃圾,我们的美丽中国是不是要一去不复呢?开车的、抽烟的、砍树的、制造化学用品的叔叔们,请您们少去做这些破坏祖国的事情,请为我们的祖国而努力,少抽烟、砍树、制造化学用品,多种几棵树,让那可怕的“白色怪物”消失在我们的祖国里,让我们的祖国重新拥有那绿色的高山、美丽的家园和那健康的人们。努力吧!只要我们不放弃,永远坚持下去,那么美丽的祖国、美好的中国梦将离我们越来越近!

  加油,我们要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努力做到完成自己应该做的,做到不去做对我们不利的事。那么可怕的白色怪物一定会消失、美好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让我们为美丽的中国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吧!

 

    四年级:张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