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会飞的鞋子_350字

会飞的鞋子_3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会飞的鞋子。之所以把它定名为会飞的鞋子,是因为它能使人飞起来。这种鞋子外貌和普通的鞋子一模一样。但是它有一对内置翅膀,是由特殊残材料制成的,脚后跟有个按钮,一按按钮,翅膀就会张开,启动飞行程序,就能飞起来了。

  让爸爸穿上我设计的鞋子,就能迅速捉到坏蛋。

  让妈妈穿上我设计的鞋子,出差就能极快的赶回来。

  让老师穿上我设计的鞋子,每次上学就不用走那么远的路了。

  让同学们穿上我设计的鞋子,就再也不会迟到了。我仿佛看见他们穿着我的鞋子,说:“这一次,你可帮了我们大忙了!”

  让年迈的老爷爷和老奶奶穿上我设计的鞋子,他们就不用慢吞吞的走路了,现在他们想到哪就到哪,而且很快,他们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你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

  现在,我一定要勤奋学习,长大报效祖国,为祖国设计更好的发明。

 

    四年级:邢雪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