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意义的一天_600字

有意义的一天_6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零零,叮零零”。放学了,我快速地抄好作业,收拾好书包,向学校大门走去。

  我和三个小伙伴走在一起,因为我们早就约好了今天下午放学后去儿童乐园玩。我们一边热烈的讨论着一会玩什么,一边走着,不一会儿,就到了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玩的项目可真多呀!有捞鱼、旋转木马、小型摩天轮、划船、滑滑梯等。而我和小伙伴们最喜欢的是反斗城。我们迫不及待的跑进反斗城,立即向“无底洞”跑去,这是我们几个平时最爱玩的项目,因为它不但可以锻炼我们的胆量,还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无底洞”是由绳子编织成一格一格的棱型而形成的一个U型的网一样的大洞。

  我们玩得正开心时,一位3、4岁的小弟弟也想下来玩,站在“无底洞”上面,正想往下爬,不料一脚踩空了,滑了下来,哇地哭了;他的妈妈在洞外干着急,因为她进不来“无底洞”把她的宝宝抱出去,而小弟弟由于很害怕,加上腿上又蹭破了皮,哭得更伤心了。我和小伙伴们一商量,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大家齐心协力把小弟弟抬上去。我让小弟弟先把右脚放到其中一个棱型格子里,再把左脚也放进另一个格子里,然后用手抓住绳子,一步步的往上爬。我和小伙伴托着小弟弟的大腿,让小弟弟一格一格的向上爬,我们一边托着小弟弟向上爬,一边鼓励他“加油!不要怕!加油!”小弟弟也不哭了,听话的向洞口爬去。终于爬上去了,小弟弟跑向他的妈妈,两人都开心的笑了。小弟弟的妈妈对我们说:“谢谢你们,你们真棒!”我们高兴的和他们说:“不客气!再见!”

  这次的事情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助人为乐,自己也会快乐!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乐平市第七小学四年级:吴炙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