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群英谱_250字

群英谱_2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上云集了各路英雄,各有一个响亮别致的绰号,如:“西北风”、“防空壕”、“小鬼”、“烧饼”等,雅号之多,真是不胜枚举。

  先从“西北风”说起。他是本班的班长,平时管教我们很有一套;如果不听他的话,他就发出如雷的吼声,令人心惊胆战。

  其次,该轮到“防空壕”了。他是本班大名鼎鼎的康乐干事,对美术的造诣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是一位前途无量的画家。

  第三是“小鬼”。他有一副天生的小白脸,打篮球可媲美职业队员,其投篮姿势如金鸡独立,帅极了!

  在接下来,就是本班的活宝“烧饼”了。他所以得“烧饼”这个雅号,是叫邵志平的缘故。他每一个滑稽的动作,使大家都捧腹哈哈大笑。

 

    四年级:佩兴斯v欧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