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演讲_400字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陆续进了教室,老师随后也来了,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经学校老师们的决定我们将要举行一场“演讲比赛”同学们都准备准备。
经过2天的选拔,演讲的人数终于出来了。一共是两人,她们就是我和我的死对头。我们俩不管是谁都要争个输赢才肯“罢休”我每次都很大胆的,不知这次为什么,总有点紧张。再看看她,一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明明给我来下马威。哼!走着瞧!
我演讲的是《我的理想》,而她演讲的是读《雷锋》的读后感。演讲开始了,先是我们,我先去的,我怀着一股紧张的心情来到讲台,便开始有感情的背诵我的文章,底下的观众们都纷纷为我鼓掌,“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我带着一丝笑意下了讲台。该她上场了,她不慌不忙的演讲着她的词可是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他忘了那句词,可她还是一本正经的在那读,怎么读呢?那就数编了,我们俩什么不行就数这个最在行了。她也读完了,尴尬的下了台。
哈哈!我赢了!这真是一场让人难忘的演讲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