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习旅途_600字

学习旅途_6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学临近学校时,途中偶遇以为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年过花甲,骨瘦如柴。

  当时,我用飞一般的速度向学校前进,刹那间,在路口转弯处,不经意地瞥见了一辆蓝色而破烂的老式三轮车,而车上既是盆满钵溢的废品,好奇心驱使我观察车主——一位瘦弱矮小的老婆婆正在奋力地踩着三轮车。此时正是上坡的高峰期。青春期少年,视面子如性命。我正在犹豫要不要上前退她一把,在踌躇不前时,我没有办到。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勇气帮助她。

  之后,她蹒跚地将车停在一处垃圾堆旁,我已经知道她要做什么了——捡破烂。真是生活所迫。即使今天我帮住了她,以后呢?正所谓“帮的了一时,帮不了一世”其此之谓乎?

  我不由的加快了脚步,当我们擦肩而过时,我还是羞愧地低下了头,不忍直视。然后将她淡忘,不再念亿。

  而我倒霉而又奇迹般的遭遇了同样的问题,在操场跑完4*外圈之后,放学回家途中。

  防诈骗,惠民生,打击洗钱,和谐海西。班队课上的内容。

  回家必须经过三个红绿灯,临近第一个红绿灯,就看见了三个丧失廉耻之心的道德败坏的社会人渣他们三个家伙穿着拖鞋,一副懒散的样子,说着听不懂的方言。最令我厌恶的特别是,他们将磕完的瓜子壳毫不犹豫地往地上扔,在我的眼里,他们已经践踏了大地的尊严!

  绿灯即将来临:10、9、8、7……3!2!1!我正想说不要乱扔垃圾,可是话到了嘴边,却又活生生地被我咽了回去,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定斩钉截铁地脱口而出。

  曾经一个过去式,既是过去,何必念忆,应该忘记,过去既是过去。

 

    初一:最终的荒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