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其实,你真的误会我了_1200字

其实,你真的误会我了_12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实,你真的误会我了柳叶般的细眉印在她那张白皙的脸上,宝石般的大眼睛透露着一股子的机灵,那张嘴仿佛从来就没有停下来过。她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可以无话不谈,但经过那件事后,我发现,她变了。

  那天傍晚,在补课回家的途中,我突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是她。我刚想和她打招呼,才发现,她径直走向的竟然是网吧。我大声地叫住了她,并大步流星地奔到她身边:“你去网吧干什么呀?”她吞吞吐吐地说:“我,我,在找,找人。”从她躲躲闪闪的目光中,我知道,她在撒谎,我又问她一遍,她终于告诉了我:“我只是好奇想来看看而已,求求你别告诉老师好么?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我语重心长地说:“如果怕老师知道,就不要去做!你放心,只要你会改,我是不会对老师说的。”她会心一笑,看着她那天真无邪的笑,我才放心地离开。

  过了几天,我从别人口中得知,她又去网吧了,我才知道她根本没听我的话,我决定向老师寻求帮助。以往到办公室的路就三步并两步就到了,那天走了好久,不知是路变长了,还是我有心走得慢,我脑海中不停地思索着:到底说不说啊,说了,她会不会觉得我是一个不讲义气的,爱打小报告的人呢。想着想着,办公室就到了,我抬起手,想敲门,在那一刻,我犹豫了,接下来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转身返回,理由是:也许别人是乱说的。

  放学的时候,老师突然说起她去了网吧的事,并且把她当着全班同学狠狠地批评了一顿。中途,她转过头来,眼中充满了愤怒,而我的眼里却是无尽的委屈和迷茫。老师把她留了下来,我一直等在外面,为的是向她解释清楚。她出来了,看起来十分狼狈,我用真诚的语气对她说:“你要相信我,真的不是我说的,我既然答应过你,怎么会出尔反尔呢!”另外一个同学添油加醋地说:“一定是你,上午我还看见你去老师办公室呢。“你……”我刚想反驳,却被她截止了:“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你听我解释啊!”我依然争取着解释的机会,而她却一直向我向外推:“不用解释了,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简短的一句,却让我哑口无言,她转身离去,依旧是那个背影,此刻却是如此陌生。

  从那以后,我觉得她变了。以前一下课,她就会屁颠屁颠地来让我教她作业,而现在,她宁可问那个成绩比我差很多的同桌;以前,她总喜欢拉着我的手回家,现在,依然是那条马路,只不过在她身旁的不是我;以前,我们是最熟悉的人,现在,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为什么你宁可相信别人也不相信我,其实,你真的误会我了。

 

    初一:鲁键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