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自制蛋糕_350字

自制蛋糕_3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在网上看到了做蛋糕的方法,所以全家决定一起做蛋糕。

  爸爸的“功夫”可厉害了!把六个鸡蛋的蛋黄和蛋白分离了,用三只筷子,非常用力地打蛋清,连眉毛都竖起来了。起初,蛋清不多,慢慢地,在爸爸的手里越变越多,像魔术一样,都快渗出来了。

  蛋清不仅越打越多,而且颜色也有了变化。从清澈的淡黄色变成了稠稠的乳白色。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竟然变成了奶油状。我闻闻,感觉已经很美味了。整个过程,爸爸花了15分钟,手都酸死了。

  妈妈在做另外一个工序:在爸爸分离出来的蛋黄中加3勺面粉,6勺纯牛奶,2勺白糖,充分地搅拌。我就在边上,这个也想做,那个也想插手,可就是没我的地盘。

  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蛋糕在电饭锅里整整40分钟。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早已控制不住我的馋虫了,大咬一口,美味无比。自制蛋糕,经济实惠,吃得放心。

 

    五年级:柳曾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