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瘦身计划”_650字

“瘦身计划”_650字

2014-02-19 来源:转载

  我看起来挺瘦,体重也算很轻,可最近却胖了不少。今天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走上磅秤,一咬牙,低头一看,完蛋了,我差点儿掉下去——竟然重了十公斤!

  虽然现在看不出来,但是我明显觉得自己重了许多,就连亲朋好友见到我都会说:“你长胖了!”不行,我一定要恢复以前的身材,可怕的“魔鬼训练”三大方案,拉开了我减肥行动的序幕!

  第一套方案:少吃零食。从今天起所以巧克力全部中断,唉,吃巧克力容易发胖,但那是我最爱吃的了,这可怎么办?每天看着浓香四溢的巧克力,我的心里就特别难受。但是,为了减肥,我也只能咽口水了!可肚子里的小馋虫不停催我快吃,最后我是在忍不住了,又吃起巧克力来。没想到就停不下来了。看来第一套方案是不行了,采取第二方案。

  第二套方案:早起锻炼身体。可现在是寒假,别说锻炼身体,就是让我翻个身我也不会愿意的。我从小就有睡懒觉的习惯,每天不睡到八九点是不会起床的。况且这么冷的天,我是更不会起床跑步的了!如果每天早早的起床,不仅会弄的精神不好,还会影响了学习,这可就不太好了!唉,第二套方案也“夭折”了,只好实行第三套方案了。

  第三套方案:少吃饭,来节食。我们家的掌勺大厨还真不少,而且烧出来的盘盘菜都是色香味俱全,好吃极了!我之所以长这么胖,就是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每当我家开饭的时候,我就会情不自禁地跑向饭桌,大吃起来。所以我是不可能抵挡的住这种美食的!唉,第三套方案也不行了,我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了!

  我该怎么办呢?我已经在爸爸妈妈面前多次申明,一定要将减肥进行到底,xixigirl,加油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明天又是减肥的第一天!

 

    五年级:xixi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