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新型玻璃_550字

新型玻璃_550字

2014-02-19 来源:转载

  我向大家介绍几种新型玻璃,它们各有各的功能。

  先向大家介绍一种玻璃,它叫做“海洋探索玻璃”。这种玻璃可以让你在家看到海洋里的景色。玻璃里有着接收装置,还有着屏幕,可以把海洋里的情景通过接收装置接收过来,然后再在屏幕上播放出来。这种玻璃人们在家里都可以使用,因为它可以让你看到比海洋馆更多种类的鱼。

  还有一种玻璃,它并不是用来看什么的,还有用来听音乐的。这种玻璃名字叫做“音乐玻璃”。里面有着微型的“播放器”,还有各种各样的歌曲,并且有一种很特殊的装置,它可以测出你喜欢听哪种类型的歌,再从播放器里放出音乐来。当你睡不着时,它会播出轻松的催眠曲来,让你很快睡着,当你生气时,它会播出很抒情的音乐来,使人平静下来,让你的气慢慢消掉。“隐形玻璃”也不错,它可以隐形,是防盗用的。这种玻璃可以拿来制门,十分坚硬,普通的攻击都没有效果,而且玻璃是隐形的,小偷看了之后,以为没有门,结果跑过去给撞上了,这玻璃有着拍摄的功能,把小偷的样子清楚地拍了下来,主人回家后看到可以联系警察,这样小偷就被抓住了。

  在现代化的城市里,人们都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可是,“空气进化玻璃”就能帮你呼吸到新鲜空气。在玻璃里面,有着空气进化装置,它把空气吸进来,把里面的灰尘都给过滤掉,再释放出来,这样就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

  现在,玻璃的功能越来越多,将来就会有更多神奇的玻璃走向世界。

 

    五年级:冯宇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