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泪如晶_1200字

泪如晶_12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突然,几十只箭从天空落下,玉馨猛然一回头,岸上传来吵闹声:“还差一点点,射中她。”“你怎么那么高兴?上次射到一只男的,结果还没开研究,那个家伙就死了,现在别伤她太重,不然又死了”两个中年男子的声音传进玉馨的耳朵里。

  玉馨咬着牙说“原来是你们,今天,我不让你们陪我父亲下葬,我不姓玉!”

  玉馨钻进水里,用法力创造了一个跟她一样的背影,让箭缓慢飞过去,而她自己朝岸上逼近,那两个中年男子还在岸上瞎高兴,却不知危险降临。

  玉馨快游到了,3米,2米,1米,30厘米,游到那两个中年男子的旁边,她看向两名男子,“!”玉馨看向稍稍年轻的那个男子时惊了跳,“怎么会是他?”玉馨暗暗说道。

  算了,把他留下,再慢慢调查,“哼哼~那么你可就倒霉了!”玉馨说。突然,她发动魔力,魔法凝结成了一把剑,隐形着向那名中年男子刺去。“啊!”那名中年男子,大叫,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口,一把秀美的剑穿透了他的心,他的心顿时间碎了,他倒了下去,“老师!老师!”那名稍稍年轻的男子大叫。他的眼神向玉馨看去,“如果我猜的没错,应该是你吧!人鱼公主玉馨”那位年轻男子完全没有了刚刚大叫的语气,而是轻轻的,并不震惊的声音对玉馨说。

  “不可能!不可能!我明明隐身了的!”玉馨叫到。

  “哈哈哈”一阵狂妄的声音大笑,“别以为你会魔法,我也会!”年轻男子大叫。

  “算了,不跟你演了,莫,你为什么当时要加入妖族?你知道父亲有多想你吗?”玉馨换了一副温柔的语气说。

  “呵呵呵,我这可怜的小妹妹,你真的很傻诶。”那名被玉馨称为莫的男子也换了一副温柔的语气对玉馨说。

  “好了,哥,你快跟我说为什么吧!难道是你杀害了父亲?”玉馨说。

  “这个以后在跟你讲吧,你现在就是要管理好人鱼王国,妖皇招我回去了,给你哥说再见吧,我们家族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东西,到了一定的时候,我会亲自跟你说的!”莫说。

  说完,莫就化为了烟不见了。

  “不知道的东西?”玉馨傻傻的坐在沙滩上。

  “公主!公主!”人鱼城堡已经乱成一团,侍卫大喊。

  “呵呵,我该回去了。”玉馨笑到。

  妖国,大殿堂。

  “莫!你到哪里去了,人家想死你了啦!”一个清脆的女声叫到。

  ”额,琳,别闹了好吗?我累了。”莫面无表情的说道。

  “好吧,哥你慢慢休息吧,不打扰你了。一个3岁的小女孩从莫身上跳下来,吃着波板糖蹦蹦跳跳的走了。

  这个三岁的小女孩是莫在这里的妹妹,莫是这里的皇子,(不是亲的),这个小女孩大名叫熏戴琳但一般人都叫她琳,她活泼可爱,一头紫白紫白的头发,是妖皇的亲女儿,妖国最小的公主,妖国有8名公主,而琳正是第八名,封号琳公主。

  妖国的大公主在一次与人类对抗中死去,二公主被人类活活抓去解剖实验,三公主拥有倾国倾城的容貌,但也因为这个,被那些人类的流氓抓去劫色。

  现在妖国只剩下5名公主,但这5名公主最大的也不过才12岁。

  妖国同样恨及了人类,所以……

 

    五年级:紫露茗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