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血蝶(1)_1200字

守护甜心之血蝶(1)_12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梦!最近坏蛋的净化率又增高了哪!你太厉害了!”弥耶高兴地拿着资料冲亚梦说。

  “嗯!我会加油的!”亚梦坚定的说。

  这时,老师走进来,说:“我们班的山吹沙绫转学了,所以班里要来一位新同学代替山吹同学上课。这位同学的爸爸妈妈都是贵族,大家要和她好好相处。”

  “我们班可真受欢迎……”亚梦满头黑线的说。

  “好了,进来吧。”说罢,一个阳光开朗的女生走了进来,守护者们都发现了,这个女生背后,有一个守护甜心躲着!

  “大家好,我叫森梦雪菲,也可以叫我雪菲!有麻烦事尽管找我,我会超级热情的帮助大家呦!”雪菲上来就来了一个超级热情的介绍,惹得全班花痴男生统统笑脸相迎。

  可是……

  让男生花痴的原因不止一个……

  这个女生,分明就是复制版的日奈森亚梦!

  要不是雪菲的头发是长头发,大家可以直接把雪菲叫成“热情亚梦”!

  这节课亚梦几乎没听见老师讲的一句话,因为四处都是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目光!亚梦装冷静、装不在意,可是怎么能冷静下来?

  下课了。

  “亚梦,你实话告诉我,雪菲是不是你的孪生姐妹?”

  “亚梦,你和雪菲是不是双胞胎?”

  “亚梦,你是不是雪菲的复制版?”

  “亚梦……”

  在这么多人的问题下,亚梦头都大了,竟然还有人问“雪菲会不会把你的唯世抢走”这种问题!直到唯世来解围,亚梦才得以清静下来。

  唯世带着奇迹走到雪菲身旁,说:“你也注意到了吧,那个叫日奈森亚梦的女孩和你很相像。”可是雪菲却惊叫起来:“你……你身边也有这种小东西?!”奇迹马上明白说的是自己,不禁吐槽道:“本王可不是小东西,是王啊!是王!”

  “这可是守护甜心哦,不是什么小东西。你也有吧,可以让我看看吗?”唯世对雪菲说。

  “嗯……”

  一天了,唯世和雪菲一直在兴致勃勃地聊着,仿佛找到了很多共同话题。美琪见亚梦一直看着雪菲和唯世,问道:“亚梦对唯世和雪菲是不是吃醋了呢?嘻嘻。”

  一瞬间亚梦脸红了:“不不不,什么啊!我只是觉得,唯世可能对新同学很感兴趣吧,过几天就不会了……

  晚上,亚梦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唯世和雪菲站在一起,一个坏蛋浮在空中。他们相视一笑,共同净化了坏蛋。可是……雪菲不仅样貌和亚梦丝毫不差,竟然变身也和亚梦一样,就像以前对付山吹沙凌的谜之变身似的。

  “唯世!”亚梦喊着唯世。

  “你是?”唯世问道。

  “我是亚梦啊!日奈森亚梦!”亚梦说。

  唯世笑:“亚梦不就在我身边么,你又是哪位?”

  唯世身边的雪菲冷笑,但唯世没有发觉。“是啊,我就是亚梦,你又是——谁?”

  “啊——!”亚梦发出一声尖叫,守护甜心们被亚梦弄醒。

  原来只是梦……如果这是真的,我就无法面对了吧。亚梦这样想。

  夜色中,一只血色的蝴蝶飞在夜空中,看着亚梦卧室的方向,说话了:“我已经感觉到了……你的迷茫……呵呵,放心……帮……助……”说罢,便消失不见。

 

    五年级:玖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