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小小飞虎队观后感_600字

小小飞虎队观后感_6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要在操场上观看精彩的电影,听到这个好消息,同学们都高兴的不得了。有人手拉手跳着笑着,像一群活波、愉快的花蝴蝶;有人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有人乐得在地上翻跟斗,高声的笑着、叫着、拍着手、跺着脚。

  我们搬着凳子,排着整齐的队伍,到电影棚里观看。

  影片里有三个小主人公,分别是:小银、大壮、虎子。他们几个机智勇敢,没有武器却把敌人搞得稀里糊涂,分不清东南西北。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日本鬼子逼大壮说出情报内容,大壮宁死也不说,敌人就拿钱诱惑他,还恶狠狠的威胁他,后来,他灵机一动,告诉敌人一个假情报,说情报内容是:“夜里睡觉老尿炕,不尿他就憋得慌”。敌人的情报破解专家们,有的说是太极八卦法,有的说是古印度法等等他们怎么都弄不明白情报的内容。同学们乐的捧腹大笑,前仰后合。

  还有一幕令我最感动,那是大壮、小银、虎子他们成立“小小飞虎队”时,他们一起高声喊“如果有谁叛变,天打五雷轰。”他们之所以这样喊是因为对鬼子的憎恶,要为惨死在日本人刀下的中国同胞报仇。

  他们这种爱国的崇高品质,现在也得到了弘扬;如:杨利伟叔叔,不顾生命危险,毅然走进神州五号的驾驶舱,胜利遨游宇宙,在浩大的宇宙中留下中国的脚印。奥运会上,田径冠军刘翔为中国创下新的历史记录……难道这一切不都是热爱祖国,为国争光吗?同学们让我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人民的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五年级:胡金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