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梦见……_550字

我梦见……_5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在绿油油的草坪上,闻着扑鼻而来的香气,听着鸟儿悦耳的鸣叫声,看着小动物们在林中欢快地嬉戏……

  我来到河边,用细小的手捧起清澈的河水一饮而尽。于是,一丝丝甘甜涌入心头,一阵阵凉爽洒遍全身。“这儿真是太美了!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此乃人间仙境!”我赞叹着周围的一切,心里不由得升起了一个美好的念头:守护这里!

  我刚想起身往回走,突如其来的一阵隆隆声响彻云霄,使我停住了脚步。一个巨大的机器人从树林里冒了出来。它打开“肚子”,掏出一个管子,里面顿时喷出了强烈的沙尘暴,就连“环保战士”——森林都被吹走了!树木被吹到了工厂里,制成木桌、木椅;动物被吹到了餐厅里,变成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转眼间,什么都没了。漫无边际的沙漠上,看不见活蹦乱跳的野兔,只看见扬起的黄沙;听不见鸟叫,只听见狂风在耳边怒吼;闻不见花香,只闻见动物死去时散发的恶臭……

  “不要!”我从梦中惊醒,吓出了一身冷汗。但愿这个梦永远不要出现在地球上。

 

    浙江金华东阳市东阳市实验小学五年级:陈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