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童话世界_900字

童话世界_900字

2014-02-19 来源:转载

  有一天,从童话世界来的小精灵花花急急忙忙的来到小兔子妮妮的家,咚咚,小兔子妮妮打开门后惊讶的说:“花花,你怎么来了?快进来吧!”花花跟妮妮说了一件恐怖的事情—童话世界被破坏了。

  原来,童话世界被破坏了,花花这次是特意来找妮妮帮忙的,妮妮赶紧把去童话世界要用的东西带上,妮妮对小精灵花花说:“我准备好了。”花花把童话大门打开了,妮妮和小精灵花花就马上走进去。来到童话世界:“咦,怎么童话故事变成了这个样子呢?”妮妮好奇的问,原来,童话白雪公主被后母用毒苹果毒死了,王子也没有来救她,小红帽和小红帽的外婆被大灰狼吃掉了,猎人也没有来救它们,灰姑娘还在被继母虐待,也没有遇见她的白马王子,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捣蛋鬼狐狸嘻嘻弄的。

  妮妮好奇的问:“我们怎样才能拯救童话世界呢?”花花说:“我们必须要上天使山找到天使莉莉,只有她才有法力拯救这一切。

  妮和小精灵花花出发了,为了拯救童话世界,她们走啊走!走了三天三夜,她们一路上克服重重困难,互帮互助,同心协力,终于来到了天使山。天使莉莉本不想见她们的,可听说她们是为了拯救童话世界,一路上历尽千辛万苦才来到天使山的。天使莉莉被她们的精神感动了,答应帮助她们一起来拯救童话世界,天使莉莉拿出自己的魔法棒,嘴里念念有词的,魔法棒的威力真大了,一瞬间动物界马上就各归其位,童话世界就恢复回原来的样子。

  白雪公主和王子在一起快乐的生活,小红帽和外婆一起开开心心的采摘着蘑菇,灰姑娘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一起开创属于她们的未来。

  天使莉莉还要惩罚做恶者,拿出自己的金环圈往空中一抛,就把捣蛋鬼狐狸嘻嘻抓到面前,天使莉莉本想把捣蛋鬼狐狸嘻嘻用五行树把它压十年的,可捣蛋鬼狐狸嘻嘻见状马上说:“天使,我知道错了,你发发慈悲吧!饶恕我这次吧!下次我再也不敢犯了,我愿用一生做善事来弥补我这次犯的错误!”妮妮和小精灵花花见狐狸嘻嘻可怜样也帮捣蛋鬼狐狸嘻嘻求情:“天使,你就宽恕它吧,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天使莉莉见它那么诚恳认错的样子,也于心不忍,就说:“狐狸嘻嘻,这次就饶恕你,下次如若再敢犯,本天使绝不饶恕你!罚你为动物界做善事来弥补你的过错。”

  最后,童话世界回到了原来的样子,大家和和睦睦的,互帮互助,互敬互爱,开开心心的快乐生活着!

 

    五年级:吕嘉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