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孤单的天鹅也可以很美_650字

孤单的天鹅也可以很美_6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一个芭蕾舞者,她热爱芭蕾,早已视其为生命。那年,她5岁,妈妈就将她送到了“芭蕾舞者中心”,但是,至此之后,她的爸爸妈妈却再也没有来接她。中心的一位阿姨对她说,她的父母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那叫天堂,暂时不能回来,让她好好在中心里生活,学芭蕾舞。

  还不懂事的她,以为只要自己学好了舞,爸爸妈妈就会来接她。于是,她很努力,跌倒了不怕,再来,有时候,她的脚尖都已经出血了。但是、、、只因为那个信念,她没有放弃。在别人的眼里,她是一个孤傲的女孩,但是,那其实只是她的伪装。她不想任何一个人看出她内心的脆弱。同时,她出色的表演更是令不少年轻貌美的女孩子妒忌不已。所以,她没有朋友。

  那年,她18岁,便随着自己的舞蹈团体到世界闻名的表演中心做表演。她那妙曼的舞姿、美丽的脸庞惹得无数的男士为其倾心。但是,很不幸,她跌倒了。在芭蕾舞的世界中,跌倒了一次就代表着你再也无法翻身!她没有告诉观众,其实是她的旧患复发,她只说了一句抱歉之后,又继续站起来,继续完成那一只孤单的天鹅的独舞!但是,没办法,她跌倒了一次又一次,终于有人起哄赶她下台,她没有被吓到,直到一曲终。

  后台,她躲了起来,她哭了,泪一直往下掉。无数的男士想借此机会去赢得美人心。但是,她却当着那些男人的面,把自己的假脸皮撕了下来,而她真实的脸,有一条疤痕,而那,是不久前发生意外造成的。所有的男人都走了,还带着耻笑声。她低着头,傻笑着。一个男人走上前来,只问了一句:“你的脚怎么样了?”她笑着回答说:“没事。”然后起来转身离去。

 

    初三:杨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