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亲亲大叶榕_650字

亲亲大叶榕_6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学校的西北角,有一棵巨大而又茂盛的树,那,便是我最最最喜爱的大叶榕了!

  这棵有名的大叶榕已经算的上是我们学校数一数二的老树了,看它那粗壮而又坚固的树干,要五六个小朋友牵着手才能把它给抱住呢!这树干啊,又真像是一个巨人的“无敌长腿”,像是想要把我们一脚踩扁似的,可真让人情不自禁的打起寒战来。这棵树的树根与树干相比,虽然小了许多,也细了许多,但它却一点儿也不比树干逊色:根的上面像龙尾一样,布满了大大小小的“鳞片”,摸起来粗糙而又非常扎手;看起来,又好似人一样卧倒在泥土中,将背弓得高高的,形成一个挺标准的半圆形。

  从操场的另一端放眼望过去,大叶榕看起来枝繁叶茂,它的品种虽然并不属于长春树,但叶片的颜色却也青翠明亮,比长春树差不了多少。中午,耀眼的阳光洒向大叶榕的树梢,从教学楼上向远眺望,大叶榕犹如一片金色的原野,好像射出了万道金灿灿的光芒,真好看啊!

  大叶榕的正下方,就是我们学校的大型游乐场,那里是带给我无限欢乐,让我留下无限美好回忆的地方。秋天一来,游乐场变换上了金黄色的新装,这时大叶榕送给它的“礼物”。我们踩在金灿灿的“地毯”上,随着“吧唧吧唧”的声音,我们在操场上跳起舞来,别提有多高兴了!游乐场里的大榕树,简直就是一个翠绿色的巨大遮阳伞,夏天的时候,我们就坐在大榕树下乘凉,即使阳光再猛烈、再毒辣,我们也会一点儿也感觉不到热的。

  这美丽的大叶榕,这枝繁叶茂的大叶榕,这多姿多彩的大叶榕。感谢你,一直以来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感谢你,在炎热的夏天让我们有一处乘凉的好地方;感谢你,为我们的实验校园带来了一份又一份的生机勃勃!!!

 

    广东深圳福田区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五年级:四叶草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