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自述_550字

我的自述_5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小小的笔袋,虽然我不是小主人身边最中用的,但我也帮了小主人不少忙!

  小主人上小学了,身边的文具越来越多了!铅笔呀、橡皮呀、尺子呀、荧光笔呀……真是数不胜数呢!瞧,小主人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小主人,小主人!你怎么啦?‘拦路虎’来啦?”

  “你看看我桌子上,二十几支笔,每支都要用!放哪儿好呀?”小主人气愤极了。

  原来小主人在愁笔没地儿放了!这问题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我连忙跑过去安慰她:“你不是有我吗?”

  “对呀!我怎么没想到,还是你聪明!”小主人拍了拍脑袋,伸手就把我捧在怀里。好一会儿后,小主人才依依不舍地把我放在桌上,把那二十几支笔塞进我的肚子,把我的肚子撑得圆鼓鼓的!

  从此以后,小主人走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方便多了!

  别看我整天蹦蹦跳跳地,很快乐,我也有忧愁的时候。

  五年过去了,小主人做事越来越粗糙:刚用好的笔,连笔盖也不套上,就扔进我的肚子里,这样,那些笔就能放肆地在我肚子里作画了。

  小主人也有受不了我的时候:当她“剖”开我肚子的时,发现里面爬满了五颜六色的“细菌虫”,便把我扔在一边,大声嚷嚷道:“妈,帮我把它洗一下!”

  唉!小主人啊小主人,你就不能爱惜点儿我吗!做事仔仔细细地,这样对你对我都有好处!你不知道,有几次你差点儿把我送去天堂!

 

    五年级:骆徐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