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简单·快乐_650字

简单·快乐_6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简单·快乐

  什么是简单?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其实,所谓的简单,或许只是呼吸的那么一瞬间,又或许是闭上眼用心感受的那一刹那,亦或是茫茫人海中你自信的一笑。简单就是心。

  简单,是一种心的态度,大千世界缤纷复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烦恼,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怎么会这么忙:吃喝玩乐、玩乐吃喝。生活又似乎变成了两点一线,只有那一条线,枯燥无味。还有无尽的琐碎小事,这种生活节奏让自己很不快乐。每个人都向往那种快乐、无忧无虑的生活,就像童年一样……简单生活;快乐做事,快乐生活。

  为什么不让生活快乐一点,简单一点呢?为什么要把自己关在阴暗的角落呢?心的快乐也是一种简单,你还想过吗?当你学会快乐的时候,放下心里的沉重包袱,生活也就简单了。你不会有那种烦琐的感觉。

  为什么总要时时刻刻都迈着沉重的步伐,去追逐那所谓的名利却又在半路徘徊迷惘。当你每天参与这些时,你是否想过,其实,只要心快乐了,生活就快乐了,坦然面对一切,简单做事,简端正自己的态度,那么你会觉得,生活其实都是那么简单与快乐。简单去面对,你可以“忙里偷闲”,在某个假日的午后,关掉电视电脑手机,坐在自己的书房,再为自己泡一杯咖啡,伴着温暖与浓香,捧上一本书,给自己的心放一个小假。这是多么简单啊!就像数学公式,简单化,容易化。

  简单不必刻意追求,简单只要随性率直。简单只要你轻松愉快。

  简单就是简单,一点儿也不复杂,只是……你学会简单了吗?你……快乐吗?

 

    初三:陌上漓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