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生命的守护梦想就在前方_650字

生命的守护梦想就在前方_6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起某部剧里男主角对女主角的一句话,“我的愿望是,路的尽头始终有你。”

  对爱人,对至亲,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个值得用生命去守护的人吧!真庆幸呀,那么在这场注定孤独的人生的马拉松上,不管终点的是你所渴盼的名誉,权力,爱情还是金钱,亦或是父母为你安排的所有;不管你是能气定神闲地欣赏沿途的风景,还是不得不迫于人口膨胀,资源短缺给社会带来的巨大压力而付出更大的努力。

  始终有一个人,在你受挫悲伤时,在你迷茫无措时,在你寂寞孤独时,能勾起你最温暖的记忆,给予你心灵的慰籍。当生命像即将用尽了油的车快无法启动时,它却能送来源源不断的动力。这--就是守护的力量!

  总之,无论如何,请挥起你手中用信念与勇气铸就的利剑斩断前行路上的荆棘;请迈开你的双腿用它跨越这世间的一切阻碍;请用你的嘴尝遍这世间的酸甜苦辣,体味成功的甜蜜与失败的苦涩。

  不过,哪怕有再大的风,再大的雨,再猛的浪,再多的困难,作为一名有梦想有勇气有担当正是青春年少,如初春新绿,似盛夏骄阳的我们来说,又有什么可畏惧的呢?

  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现在的我正怀揣梦想,行走在路上。啥?你说照我这种不急不慢的性子难以适应“地狱”般的高中生活(恐怕我这脆弱而幼小的心灵无法承受低到无下限的分数倒是真的)!!!

  老娘会豪气冲天地说一句:“管他呢,船到桥头自然直嘛!”是啊,只要行走在路上,梦想就在前方。

 

    初三:烟花三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