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30分钟不能听说_750字

30分钟不能听说_75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五角路口,小依看到了一袭背影,不觉得转过头看了又看,那好像是小城,但她不相信,他怎么会在这儿,怎么可能?可是内心的一阵声音却在对依说,那是小城,一条白线,一盏红灯,让小依停下了车,转过头,那人却在医院前消失了,一盏绿灯亮了,依继续向前行,只不过车速慢了许多,依在等待奇迹。

  驶过那希望的界限,小依哭了,为什么?为什么会想到他?不是说好要忘掉他的吗?为什么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他?

  我们的关系我想只是信息维持的,其他还会有什么理由呢,曾想即使这样,也很好啊,最起码互相都还知道对方的存在。

  小依想起了去年,那一个个片段在依的脑海中一个个闪过,难道依还在期待什么吗?也许2011,是小依过的最无聊的一年,不会给人发短信,不会因为小城而忙忙碌碌,也没有因为小城而生气,彼此淡漠了,还是……

  情人节+1天有谁会记得?不知其中会不会有城?还是,那是,我们已经形同陌路了。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

  世界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小城不知道,小依就在他身边,也许是命中注定,城永远不会看到依,因为他从没有转过身,也许有,但始终看不到,因为距离,小依不敢去更改命运,而小城却不知道,或许命运就是这样。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哭了,心里谁不得了。

  离离合合就在一言之间,谁第一个说,谁无奈,悲悲喜喜总有无舍,那又能怎样?命中注定只能走到中点,缘已尽,中点离得太远了。敢说敢做,敢爱敢恨,有何不可?他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他留下的只有马行处,匆匆的离开,一样的路,一样的走,有何不可?没有他的世界,有一样的天,是一样的蓝,对吧?晴天之前总会是阴天。

  炎夕简下无泪雨,独往岸边落芳菲。

  亚思未德依切惜,孤慕相知涟漪时。

  纶归朝行为真情,地云风乾满纷雨。

  清淋日斜西山头,摩韵已愁傍谓谁。

  天织锦似彩七色,轮转空寂永不停。

 

    高二:姚文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