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喜欢的鱼_600字

我喜欢的鱼_600字

2014-02-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家的写字台上,摆放着一个大鱼缸,里面有几十条色彩斑斓的各类鱼。

  我最喜欢的是珍珠鱼和狮子鱼了。珍珠鱼长得胖胖的,肚子鼓鼓的,可游起来却十分自如。狮子鱼,它长得小巧玲珑,身子是洁白的,头上像戴了一顶红色的帽子,就像童话故事中的“小红帽”一样。在这群鱼中,最吸引我的,就数那灵巧活泼的小金鱼了,它最引人注目,也是鱼缸中最可爱的一条鱼。鱼儿们吃食时,嘴巴总是不断地冒出小泡泡,这多么有趣。

  每个星期,我都要给它们换一次水。在冬天,如果水凉的话,我就把鱼缸搬到暖气旁边,让鱼儿们暖和一些。每天早晨喂鱼时,鱼儿们总是争先恐后地抢着吃鱼食,生怕自己会抢不到,鱼儿们吃食吃饱后,便用感激的眼神望着我,就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主人,”这时我总是微笑地看着它们,心里特别高兴。

  鱼儿们爱吃小虫,我每周都按时给它们买一些。当到冬末初春时,就会很难给鱼儿们买到虫子,而鱼儿们只好先吃干鱼食。那一阵,我经常到菜市场看看有没有活的鱼虫,一旦有了,就赶紧买回来喂它们吃,因为它们吃了活的虫食,就长得十分快,十分健壮。

  第二天清晨,当我睁开眼睛,干得第一件事便是看看鱼儿们怎么样了,可是我却看见一条小鱼倒躺着,我仔细一看,发现是墨鱼,我感觉很难过的,便想找到问题的原因,“是不是我喂得太多了,这条墨鱼的肚子太小,给撑死了。”然后我用火柴盒把它放在里面,埋到离我家很近的一片空地上。后来每当我经过那里,心里都会有几分难过的感觉。

  我喜爱那可爱又活泼的鱼儿,因为它们给我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乐趣!

 

    内蒙古包头昆都仑区包钢实验中学初三:魏景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